首页 » 品牌 >

加州经销商协会TrueCar和解诉讼

2020-06-20 18:46:59来源:

两人周四表示,TrueCar Inc.与加利福尼亚新车经销商协会就TrueCar的计费模式达成协议,从而解决了该协会针对第三方汽车购物网站提起的诉讼。

TrueCar已同意将其在加利福尼亚的计费模式从有上限的按次计费模式更改为固定收费订阅模式。过渡将于2019年1月1日完成。

声明说,TrueCar还将向参加TrueCar计划的加利福尼亚经销商提供的赔偿加倍,从之前的25,000美元增加到50,000美元。

在加利福尼亚州,TrueCar当前的订阅计费模式还包括所谓的“销售保证”,作为追溯调整。固定费用订阅计费模型取消了销售保证。

CNCDA总裁Brian Maas在一份声明中说:“这项诉讼使我们有机会彻底研究TrueCar的用户体验和商业惯例。”“在CNCDA提起诉讼后,与TrueCar达成的协议以及TrueCar对商业模式的其他调整,令人满意地解决了我们先前对现有TrueCar商业模式表示的担忧。”

加州新车经销商协会于2015年起诉TrueCar,指责该汽车购物网站违反了加州关于经销商许可,经纪,广告和披露的法律。该诉讼要求法院发出禁制令,禁止TrueCar作为经销商或经纪人开展业务。

TrueCar使购物者能够从其认证的经销商网络中获取保证的车价。在大多数州,将TrueCar购物者转化为销售商的经销商向站点支付的每辆新车$ 299和每辆二手车$ 399。

TrueCar首席执行官Chip Perry说:“ TrueCar很高兴诉讼已经解决了双方之间的相互满意,我们期待着继续为加利福尼亚州的经销商客户提供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