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最新的终止罢工提议后,Unifor等待通用汽车的回应

2020-06-20 14:45:40来源:

Unifor领导层在周四在底特律与通用汽车(General Motors)举行的会议上称,这是在结束安省雪佛兰Equinox组装厂为期11天的罢工之后的最新努力。

Unifor Local 88总裁丹·博思威克(Dan Borthwick)说,工会在会议上向通用汽车高层官员提出了一项建议。他说,代表安大略省英格索尔CAMI大会工人的Local 88,预计通用汽车将在周五晚些时候做出回应。

“希望我们能回到桌面,”博思威克在电话采访中告诉加拿大汽车新闻。通用汽车没有回应置评请求。

如果通用汽车对Unifors的报价做出积极回应,博思威克表示,双方可以在三天内达成协议。

通用汽车是否这样做是一个主要问题。双方未能就Equinox的生产商,通用汽车最畅销的分频器以及其最赚钱的车型之一的地位,在工厂方面保持一致。

Unifor要求通用汽车将CAMI命名为Equinox的主要生产商,工会领导人称此举将保护加拿大的工作不被外包给墨西哥。工作安全一直是Unifor的头等大事,这在很大程度上要归功于通用汽车公司今年将GMC Terrain的生产从CAMI转移到了墨西哥,导致约400名工人裁员,另有200名工人采取买断或提早退休计划。

Equinox还在墨西哥的两家装配厂制造。自四月开始生产以来,这些工厂已建造了约40,017个春分点。根据汽车新闻数据中心的数据,CAMI工厂每周六天进行三班制运转,自今年年初以来已建造了132,388个春分点。

领先的生产商地位将使CAMI成为第一个在通用汽车需要的情况下提高Equinox产量的工厂,并且它将是最后一个减产的工厂。

罢工是自1996年以来加拿大首次针对美国汽车制造商的罢工,对加拿大供应链产生了广泛影响。例如,通用汽车在其位于安大略省圣凯瑟琳斯的工厂解雇了工人,该工厂向CAMI提供变速箱,并缩减了密歇根州弗林特和田纳西州斯普林希尔的工厂的发动机生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