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商店重新营业,但是午餐呢?

2020-06-20 14:45:38来源:

伯克希尔·哈撒韦汽车公司(Berkshire Hathaway Automotive)的两家休斯敦商店于周三重新开业,但几乎没有像往常一样营业,该地区的许多地区仍在水下。

“我们出去吃午餐,Chick-fil-A没有食物,Sam没有食物,Whataburger没有食物,Kroger没有食物。我们终于找到了一个有食物的烧烤场所。”乔·迈尔斯·福特总经理Carolyn Cross说。“我们开车转了两个小时才找到吃饭的地方。天然气供不应求。加油站没有汽油。因此,没有任何东西可以为这里的500万人加油。”

Cross“商店以及Joe Myers Toyota的库存均未损坏。这两家由沃伦·巴菲特(Warren Buffett)的公司拥有的商店,都在吸引服务客户带来损坏水的车辆。但这只是正常体积的一小部分。克罗斯说,乔·迈尔斯·福特(Joe Myers Ford)周三有大约40至50个服务客户,比通常的访问量少三分之二。

休斯顿地区的许多其他经销店上周五已关闭,但克罗斯(Cross)的商店一直营业至周六下旬。当时它的工作人员简直是天方夜谭,当天卖出了四辆新车和两辆二手车。

在这楼里

克罗斯说:“我的服务经理在我们身后两个街区。”“我们确实希望建筑物中的某人能够告诉我们建筑物的状况,因此他们自愿这样做。我们没有让任何人工作。它与安全息息相关。”

她说,乔·迈尔斯·丰田(Joe Myers Toyota)在克罗斯(Cross)商店以西约5英里处,在周六售出12辆新车,约为通常周六销量的五分之一。由于道路不通,两家商店星期一和星期二都关闭了。

克罗斯在休斯敦生活了53年,她说她从未经历过像飓风转变为热带风暴哈维这样的经历。

“如果您查找这些水所在的区域,它将充满纽约市和波士顿之间的空间。克罗斯说:“那是多么广泛。”热带风暴“艾莉森(2001年6月)有点像在休斯敦东边举行了;那真的是唯一被洪水淹没的地方。”

她说,这次,“是如此之大,简直令人难以置信。”

被困

克罗斯的家没有被洪水淹没,但由于水位高,她被困在她家附近几天。她的近200名员工中,有6人因洪水而流离失所。她说,在乔·迈尔斯·丰田公司(Joe Myers Toyota)中,200名员工均未受到伤害或从其家中流离失所。

克罗斯说:“我真的相信那是因为气象预报员警告我们即将发生的事情。”“我们搬走了汽车,以使它们离开低洼地区。”

克罗斯表示,尽管业务进展缓慢,但随着经销商修理和更换受水损坏的车辆,情况将有所好转。

“他们说在休斯敦损失了超过500,000辆汽车。克罗斯说,很显然,要替换掉这些部件将是一项艰巨的工作。“我们能做到。”

相关文章OnStar帮助当地应急组织应对Harvey接下来做什么?休斯敦经销商计划损坏评估德克萨斯州港口重新开放,恢复车辆运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