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2018雷克萨斯LS 500:更时尚的包装中的更多魔力

2020-06-20 16:47:17来源:

“由于LS 500包含Sport和Sport Plus模式,我满怀热情地击中了曲折的位,但很快意识到汽车的重量和转向不足会抑制任何实际性能。同样,它太慢而无法降档以引起油门响应。除非雷克萨斯(Lexus)可以使LS的重量大大减轻,否则它可能不应该浪费太多时间进行运动性能的调整。

-Wayne Cunningham,CNET的路演

“驾驶LS可以显示出其所有版本都经过了彻底的重新设计。2018年以双涡轮增压3.5升V-6取代了LS 460的4.6升V-8发动机。切换提升而不是损害性能:新型LS 500的功率为416马力,而旧V-8的功率为386 hp。扭矩在1,600-4,800 rpm时为442磅-英尺,而V-8在4,100 rpm时为367磅-英尺。2018年还增加了两个档位-10速自动变速箱-可以充分利用发动机。雷克萨斯估计后轮驱动的零时速至60英里/小时的时间为4.6秒。这比2017 LS 460快一整秒。

尽管有规格和附加齿轮,但LS 500并不像人们期望的那样具有脱机即时性。尽管如此,它一经运行就非常快,并且动力传动系统表现得非常好。由于自动变速箱增加了档位,它们“常常因犹豫不决和犹豫不决而受到困扰,但是无论您是踩油门踏板还是操作方向盘的拨片,雷克萨斯10速都能出色地响应。”

-Cars.com的Joe Wiesenfelder

“如果您走直线,那么新的LS就是您想要的大型雷克萨斯中的一切:安静,通体和舒适。例如,您可以让座椅按摩器来按摩背部。您甚至可以为喜欢咳嗽的中国市场*咳嗽*订购特别的后座舒适套件,以方便他们在后面坐骑。直线上,您将对新LS的任何型号都感到非常满意。”

-马克·沃恩(Mark Vaughn),《汽车周刊》

“ 2018 LS”的光滑新车身现在更加坚固。大大增加了高强度钢的使用,广泛使用了结构胶粘剂(丰田公司后来才采用了这种方法),通过激光螺钉焊接来提高面板接头的刚度,并在前后采用铸铝支柱塔。前悬架中的两个球形连接的上,下控制臂提高了转向精度。后部的脚趾控制连杆响应转向输入而增加了横向刚度,以实现更大的线性度。主动式后转向有助于低速和中速转向响应,同时增强高速稳定性。

新型LS的标配是自适应可变悬架,其主动阻尼线性螺线管执行器具有650种不同的设置,以响应来自G力,偏航角速度和车速传感器的输入,而以前的系统只有9个。这样可以大大改善车身控制,在崎bump不平的道路上,在急转弯处,在起伏和陡峭的坡度上-LS保持凉爽的举止。尽管在19英寸或20英寸合金轮毂上单独使用缺气保用轮胎,但即使在崎rough的路面上,耐冲击性也很值得。除一个车轮设计外,所有车轮都具有中空轮辋部分,以吸收道路噪音。

-罗恩·塞申斯,《纽约每日新闻》

“在前面,驾驶体验绝对令人愉快。除了从普锐斯(Prius)偷来的笨拙的变速箱变速箱之外,每个控制都很简单。就像在LC轿跑车上一样,通过仪表罩右上方的旋转按钮来选择各种模式。电动助力转向只有适量的辅助,而悬架在每种驾驶模式下都是长毛绒。往往会有很多身体运动,但所有这些运动都可以平息道路上任何不愉快的感觉。在某种程度上,由于主动降噪是标准配置,因此该座舱与宾利或劳斯莱斯以外的任何轿车一样安静。

引擎盖下是一款新型的涡轮增压3.5升V6发动机,具有416马力和442磅-英尺的扭矩。那是很大的冲劲,而且不可否认LS 500是一款几乎没有涡轮迟滞的快速车。但是,发动机的动力输出毫不费力-峰值扭矩可在1,600至4,800 rpm范围内获得-使汽车不再感到发狂或发狂。它只是一个强大,平稳,可预测的引擎,所有特征都可以很好地满足大型豪华轿车的需求。

该发动机与其附带的10速自动变速箱非常匹配,该变速箱几乎没有噪音或振动地进行了巧妙的换档。在接近金门大桥的繁忙交通中,偶尔会出现一些笨拙的降档,但随着多速变速箱的普及,这是相当完美的。

-杰克·福尔摩斯(Jake Holmes),Motor1.com

“好吧,LS(至少以非F Sport形式)能够将乘员与噪音和道路不规则现象隔离开来。尽管我们的预览路线主要利用了旧金山周围光滑,扭曲的沥青,但情况似乎仍然如此。但是,至少在将模式设置从“标准”更改为“运动S”或“运动S +”(可通过​​仪表板侧面的便捷旋钮进行调整)的情况下,即使在非F Sport车型中,这些相同的扭曲也显示了LS令人惊讶的敏捷侧面。 ),这明显地增强了悬架和转向感。

-Rick Cotta,《汽车消费者指南》

“在时髦的格栅后面装有415马力,442磅英尺的双涡轮增压3.5升V-6发动机,2018 LS 500永远不会感到动力不足。如果有的话,甚至比宾果店和自助餐之间的高速公路合并要多一些,甚至比他们可能会用的更多。

纳尔逊·艾里森(Nelson Ireson),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