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品牌 >

对新型Tesla Model X感到兴奋的七个原因

2020-06-21 07:46:44来源:

对于那些认为特斯拉Model S不够大或不够昂贵的人-不要害怕-有解决方案。新的ModelX。

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将这款汽车描述为“会让你大吃一惊”的汽车,新X型是汽车制造商争相生产SUV的动力。Model S席卷了汽车界。但是,特斯拉可以对其新款Model X SUV做到相同吗?

好吧,我们当然希望如此,因为我们认为驾驶超快的全电动SUV的想法简直就是诱人。因此,这是七个让我们对新型Tesla Model X感到兴奋的原因。

它很快!

您可能没有经常听到这么快的笑话,但是对于Model X,这是非常合适的。

让我们从谈论它的最低速度开始。如果您选择标准模型,则必须将零至60mph的冲刺时间定为3.8秒。但是,选择可笑的速度升级,您可以在3.2秒内实现冲刺时间。这么快走的SUV肯定会觉得可笑。

该动力来自前部的256bhp电动机和后部的496bhp电动机,使Model X可以达到155mph的最高速度。

它的电!

尽管特斯拉以性能着称,但电气方面当然是主要卖点。

因此,除了上述性能外,得益于其90 kWh的电池电量,您可以实现零排放。零排放带来了许多好处,例如零道路税,如果您碰巧将其作为公司的小汽车(幸运的是),那么您将从BIK低5%的税率中受益。

Model X不仅零排放,而且一次充电也能保持250英里的续航里程-这足以使该国在体面的上下颠簸。

它具有全轮驱动!

我们还没有驾驶Model X,所以我们不知道它在越野方面的能力如何,但是我们确实知道Model S中的AWD系统使其在软路性能方面更具能力。

全轮驱动系统增加了牵引力,尤其是在将汽车驶入弯道时。

由于Model X具有SUV的特性,因此它很可能能够在奇数公路上行驶。它很可能会挑战大众途锐和路虎揽胜。

它有翅膀!

别介意红牛,特斯拉为您提供翅膀-确切地说是猎鹰的翅膀。

是的,就像异国情调的跑车一样,Model X具有鸥翼式的车门,为您提供更多的乐趣。尽管您可能会认为这些门会限制进出实用性,但特斯拉实际上声称,您需要在车的两边各踩一脚才能获得完全的进入权限。门还可以自动调节以确保它们不会撞到停车场的车库屋顶或墙壁。

这些门不仅看起来很棒,而且实际上在上下车时会优化头部空间,并允许父母轻松照顾孩子而不会下沉。这将我们带入下一步…

其实用

X型提供两种不同的座椅配置:六个或七个。

如果您选择六人座配置,那么您将获得三排两个座位。这不仅使您能够坐6个座位,而且中间排的座位中间还有一个空间,使乘客可以根据需要轻松地驾驶汽车-或到达后排座位并照顾任何孩子。进行七人座配置,您将获得二,三两的布局。

第三排座椅也可以折叠成平整的空间,以留出更多的货物空间,第二排座椅可以向前折叠-与MPV一样,座椅下方也有储物空间。

它有一个巨大的挡风玻璃

这似乎只是一件小事,但是一旦您驾驶带有全景挡风玻璃的汽车,您会想知道没有它的情况下如何驾驶。

根据特斯拉的说法,Model Xs全景挡风玻璃不仅增加了豪华感和未来感,而且是产量最大的全景挡风玻璃。

它还具有太阳能色彩,以确保您不会被太阳弄得眼花乱。

它是特斯拉!

我们可以谈论驾驶宝马或梅赛德斯直到奶牛回家之前的荣誉,但是驾驶特斯拉汽车有一些特别之处。是否曾经想过像Tony Stark那样上班?获取特斯拉。

您是否要驾驶外观和感觉像未来的片段?获取特斯拉。

新型特斯拉Model X的价格尚未确定,但估计起价约£为1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