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品牌 >

尽管人流量增加,但公路养护预算却减少了

2020-06-22 07:46:41来源:

自2014年以来,英格兰和威尔士道路网络的总体维护预算下降了2.2亿英镑,尽管同期交通量增加了114亿英里。

AA Tires进行的研究发现,每年坑洼维修的支出也有所减少,自2014年以来用于修理坑洼的支出减少了4,200万英镑。这相当于在英格兰和威尔士固定了1,748,916,比2014年减少了35%。

AA Tires还要求超过20,000名AA成员分享他们的汽车在过去两年中是否遭受过坑洼问题的影响,并发现32%的汽车遭受了损坏。在涉及未经修理的路面的事件中,轮胎,车轮,悬架或车身全部损坏。

交通运输部的数据显示,交通流量已从2014年的2833亿英里增加到去年的2947亿英里,这意味着随着越来越多的人使用这条道路,支出的减少意味着我们更多的道路处于失修状态。

AA轮胎的汽车服务总监Simon Benson说:“随着政府为高速公路维护分配的预算大大减少,该国的道路正在遭受苦难。自2014年以来,我们每年修补的坑洼数量急剧下降。

“明显缺乏资金意味着该国的道路正在恶化,使驾驶员处于危险之中,并使与坑洼相关的汽车损坏的可能性越来越大。”

本森还建议:“如果您知道自己正在接近坑洼,应该降低速度,因为这样可以减少严重损坏轮胎,车轮和悬架的机会。如果您要接近死水,则应这样做,因为这可能掩盖了深处且潜在危险的坑洼。

“如果确实用力撞击了坑洼,请在安全的情况下停下来,并检查轮胎是否有明显的损坏,例如裂痕或凸起。如果转向偏向一侧,或者汽车操纵不正常,或者振动异常,那么请尽快检查履带和悬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