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品牌 >

2016大众凯迪车首次驾驶回顾

2020-05-24 19:46:45来源:
单击此处获取更多的贸易和商业新闻和评论。单击此处以获取最新的大众汽车新闻和评论。

大众汽车的2016年Caddy前驱紧凑型面包车和载人汽车系列在这里作为该品牌向送货司机的潜在圣诞节礼物。

它配备了一个充满活力的新型汽油发动机,双离合自动变速箱选项(在大众汽车中为DSG),一系列安全系统,可将安全级别与乘用车相提并论,以及一些受该品牌启发的精妙设计元素马球和高尔夫模型。

总体而言,大众一直坚持非常成功的惯例,这使凯迪(Caddy)成为市场领导者已有9年之久。

毫不奇怪,鉴于大众汽车最近的排放问题,新柴油车的推出已推迟到明年,届时将解决当前的情况。那是大众汽车公司高管屏住呼吸并用手指交叉的声音。…

徽章引入澳大利亚十年后,第四代Caddy便大放异彩。2008年,该范围扩大到了更长轴距的Maxi.Smart举动; Maxi现在占(主要是城市性)Caddy销量的50%这里。

和以前一样,Caddy面包车和载人汽车都有短轴距和长轴距两种形式。

Caddy和Caddy Maxi载人汽车模型有七个座位,并且与大众乘用车模型相似,可以在Trendline或Comfortline规格系列中使用。

Caddy的外观经过精心的改进,经过了现代化的改进,而内部则通过信息娱乐系统升级,新鲜的开关设备和更高品质的装饰材料获得了更清洁,更经典的外观。

由于升级到涡轮增压的1.4升四缸发动机,输出功率为92kW(原为77kW),因此性能更高。汽油车童车的购买者也首次选择了DSG。即使性能有了飞跃,在大众汽车的整体BlueMotion技术方法的帮助下,节油效率也得到了提高,从而实现了更节俭的驾驶-包括发动机启动/停止功能以及制动能量回收-DSG版本管理( )6.0升/ 100公里–比六速手册好0.2​​倍。

新款Caddy送货车的载货空间为短轴距形式的3200升和Maxi中的4200升。另一个关键尺寸是货物区域长度-SWB为1779mm; LWB为2249毫米。两者都可以通过后部谷仓门样式的开口和左侧滑块访问。

如果需要带后方驻车距离控制功能的倒车摄像机,则还需要选装的升降后挡板。

一系列可选功能和特殊包装再次成为Caddy故事的一部分,买家可以自由定制自己的工作马车以适应特定需求。

不过,很明显的是,大众正在为Caddy的城市送货车司机提供与小型乘用车购买者相同的主动和被动安全等级。

一系列驾驶员辅助系统,其中一些是城市送货车领域中很少见的系统,包括多碰撞制动和疲劳检测作为标准配置。如果驾驶员不再能够采取行动,则碰撞后多碰撞制动系统会自动启动制动,从而避免发生二次碰撞。

其他安全功能扩展到城市紧急制动,该系统可在速度低于30 km / h时自动应用制动器以避免碰撞或减轻其严重性,并提供可选的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运行速度高达160 km / h)。

如果驾驶员看不到障碍物,则系统会自动制动并确保降低任何碰撞的速度。理想情况下,它可以完全防止车辆撞到障碍物。Front Assist系统包含在可选的驾驶员辅助包中。

新的Caddy货车具有侧面/头部组合安全气囊,而行人具有第二排帘式安全气囊的附加保护

它们为Caddy驾驶员和乘员提供与乘用车模型相同的保护和安全等级。

最新的音频和导航系统具有三种规格级别和两种不同的显示尺寸:5.0英寸和6.3英寸,具体取决于型号和规格级别。

首次提供触摸屏操作,但值得庆幸的是,大众保留了音频的实际旋钮。

Caddy Van的TSI 220 SWB手册起价为$ 28,190,而顶级的Maxi Comfortline TSI 220 DSG载人汽车的价格为$ 37,990。

第一次驾驶

对于在悉尼市中心地区进行的新型球童味觉测试,我们选择了工作车–带双离合(DSG)变速箱的TSI 220 Maxi Van

全新的破折号,大量的垃圾箱和适当的带盖手套箱立即可见。机舱的前部具有干净的水平仪表板线条,是一个颇受欢迎的地方,在外观和功能上取得了便利的平衡-包括“座椅”在内的许多储物箱和放置物,包括座椅下方。这两个座位的杯架也绰绰有余。

驾驶员可调节高度和腰部的座椅,具有足够的形状和支撑力,可以使驾驶员整天在方向盘上保持脊柱和肾脏的快乐。重要的是,对于要穿越无数交叉路口和人行横道的车辆,大众汽车设计人员已将侧面能见度作为优先事项。

忍不住注意到不那么豪华但非常实用的橡胶垫,最好是用胶粘剂清除掉马加人晃动和类似灾难的证据。

熟悉其他大众产品的任何人都熟悉最新一代的信息娱乐系统,并且配对手机的第一步如此便捷。蓝牙和所有常见的音乐/通信元素也都可以通过多功能方向盘访问。不过,这辆Maxi货车没有导航。

巡航控制系统在Model Year 15 Caddy中被作为标准配置引入,但在高速公路上比CBD爬行系统更受赞赏。

七速DSG与出乎意料的,热闹的新型92kW TSI 220发动机的配合,肯定会受到城市交通拥挤的驾驶员的赞赏。变速箱和发动机在彼此的公司中显得很高兴。

根据货车处理Pyrmont环形交叉路口的方式来判断货车的动态行为,可能不会经受任何严格的消费者评估,但它的操纵力很好,而且看起来足够稳定。制动踏板的触感有些过分敏感,但是熟悉会有助于脚的感觉。

运气十足的球童确实对道路的缺陷表现出了积极的反应,但是在背上有几百公斤的空载重量的情况下,这种特征就不那么明显了。我们也注意到,当脚下降并且转速上升时,空的Caddy的宽敞货车区域像流浪猫的录音一样明显地回响。

总体而言,大众汽车在Caddy已有的良好声誉基础上,增加了一些要素,这些要素应有助于使其在CBD速递大卡车司机的常规参与者中保持领先地位。

2016大众Caddy Maxi 1.4 TSI价格和规格

价钱:$ 31,190(自动)/ $ 28,190(人)加上道路成本

发动机:1.4升四缸涡轮增压汽油

功率:92kW在4800rpm

扭矩:1500-3500rpm时为220Nm

变速箱:七速双离合自动/六速手动

燃油用量:6.0L / 100km(自动)/6.2L/100km(人)



有兴趣购买大众Caddy?Visitour大众展厅以获取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