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品牌 >

大众的“Twincharger':独一无二的引擎

2020-07-11 18:53:13来源:

大众通过其125kW / 240Nm TSI为新型Golf GT提供动力的1.4升发动机的典型输出翻了一番。

最终的结果是,这款发动机具有典型2.5升的强劲动力,同时具有与典型1.6升的燃油效率(每100公里7.7升)相同的效率。

高尔夫GT刚刚在当地发布,售价为34,990美元,介于高尔夫2.0 FSI和高尔夫GTI之间。

大众汽车表示,关键在于增压器和涡轮增压器的创新使用-以前被认为是互斥的两种技术。它的工作方式很简单;这两个系统实际上协同工作,相互补充,以提高发动机转速范围相对两端的性能。

所有发动机都依靠基本化学过程为您的汽车提供动力。将燃料和空气与火花混合以产生爆炸。发动机利用爆炸力来旋转汽车的驱动轮,从而使您和您的汽车沿着道路行驶。增压器和涡轮增压器通过迫使更多的空气进入发动机来增强此过程,这需要燃烧更多的燃料。

由于小型发动机的空间较小,无法容纳大气,因此涡轮增压器是一种流行的工程解决方案,用于将高压新鲜空气泵入发动机以提高性能。

但是,由于涡轮由发动机废气驱动-前面提到的空气/燃料燃烧过程中产生的热残留物-使它们以低转速行驶时会令人沮丧。

当驾驶员踩下油门踏板时,他们通常必须等待涡轮旋转得足够快才能提供足够的增压压力(这就是所谓的涡轮滞后问题),然后才能产生动力激增。

增压器提供更快的响应,因为它们由发动机机械驱动。它们更常见于大型发动机,尤其是V8。

但是,增压器的不利之处在于它们会消耗发动机产生的一些额外动力-排水量随着速度的提高而串联增加。这对燃料消耗有负面影响。

大众汽车已对其TSI(汽油)发动机使用了两种充气方式,目的是提供汽油和柴油发动机的最佳性能。

机械驱动的机械增压器以较低的转速(最高约2400rpm)提供增压压力(强制空气),与柴油机的低压扭矩相仿。涡轮在此阶段几乎没有影响,因为它等待足够量的废气以产生自己的增压压力。

在2200rpm至3500rpm之间,TSI处于大众称为动态压缩机模式的状态。在增压器准备接管时,此处的增压器有助于最大程度地减少延迟的油门响应(涡轮迟滞)。

在3500rpm时,不再需要增压器-发动机管理软件将其关闭。在这一阶段,涡轮增压器已经建立了足够的增压压力,可以在中上转速范围内传递动量。

GT的转速超过7000rpm,远高于典型的涡轮柴油发动机,后者的转速范围很窄,因敏锐的驾驶员和不喜欢频繁换档的驾驶者而讨厌。

大众可能没有重新发明内燃机,但是其新的TSI技术无疑是一种巧妙的重新诠释。

阅读我们的大众高尔夫GT的第一驱动器,以了解该理论如何在实践中发挥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