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第一次开车:迷你库珀S Cabrio

2020-07-11 16:53:16来源:

我们在低于零温度的奥地利山区测试了全新模型。

原因?恩,迷你说敞篷车是一辆常年用车,而不仅仅是夏季车。

汽车制造商对此深信不疑,因此已经安装了所谓的Openometer。它是转速计旁的刻度盘,用于记录您进行的敞篷驾驶量。当然,这是一个运动学,但也很酷。

要激活它,您需要做的就是打开屋顶。

新旧敞篷车之间最明显的区别之一是车身更坚固。当前的Mini陀螺容易发抖,这在新型号中似乎不存在。

敞篷版Mini具有与硬顶版相同的锐利反射力,当然,泄气保用轮胎会带来恶劣的行驶-您会感觉到每一个颠簸。

停飞也因颠簸而嘈杂,我们在奥地利遇到的颠簸远不及悉尼崎Sydney不平的道路那么野蛮。

在我们的试驾中,我们仅落后于配备了标准六速手动变速箱的高性能Cooper S版本。

涡轮增压1.6升四缸发动机在即将推出的敞篷车中取代了1.6升增压发动机。

加速度强劲,硬顶版本与100公斤重的敞篷敞篷跑车之间的性能差异并不明显。Minis商标上的裂纹和减速时的排气声也仍然存在。

我们测试的汽车具有BMW的自动启动/停止机制,很遗憾,我们不会很快在Mini上进入澳大利亚。当您在交通拥堵或路灯不通的情况下将汽车置于空档时,发动机会自动关闭以节省燃油。再次踩下离合器踏板,发动机启动,您又回到了前进的道路上。

在我们的试驾期间,系统偶尔会工作,部分原因是它无法在低于4度的温度下工作。

那是因为Mini决定在冬天在奥地利低于零的温度下向我们介绍新的敞篷车。迷你说敞篷车是一辆常年的汽车,而不仅仅是夏天的汽车。

新旧敞篷车之间最明显的区别之一是车身更坚固。当前的Mini顶部容易发生震动,这在新型号中似乎不存在。

敞篷版Mini具有与硬顶版相同的锐利反射力,当然还有颠簸的感觉。悬挂也因颠簸而嘈杂,我们在奥地利遇到的颠簸远不及澳大利亚一些最好的坑洼。

转向非常灵敏,新敞篷车不会因为动力不足而损失很多。

借助新的敞篷Mini,它试图修复现有车型中的一些问题–后部可见性差。后排座椅后面的大型防滚架已被更简化的版本所取代,后侧车窗也变大了,尽管后方的视野仍然不佳。

靴子空间增加了五升,但您很难按一下,以区别它们。在车顶朝下的情况下,行李箱区域可以吞咽两个随身行李,但没有其他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