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品牌 >

现代Ioniq在CCT100大奖中获得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冠军

2020-05-11 15:45:38来源:

现代Ioniq在《今日汽车公司》大奖中获得了2019年度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奖。

评委们认为,电动掀背车的插入式版本是该领域中最佳的财务和环保选择,而且非常实用。

Ioniq Plug-In配备1.6升汽油发动机和44.5kW电动机,可支配139bhp的功率,仅依靠电力就可以行驶39英里。8.9kWh锂离子电池组仅需两个小时15分钟即可充满电。

Ioniq混合动力汽车最近进行了更新,现在这些车型配备了10.25英寸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和“绿色区域”驾驶模式,可在指定区域将汽车的动力从汽油转换为电动。

今日汽车公司编辑Paul Barker说:“ Ioniq证明了超低排放车辆也是明智的车队决策,将实用性与实用性和低运行成本相结合。

查看可用的IONIQ交易

“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在正确的情况下使用是替代燃料之旅中非常重要的一部分,而Ioniq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则很好地说明了它们如何无缝地融入任何车队运营并在财务上有意义以及环保。”

现代汽车英国车队总监迈克尔·斯图尔特(Michael Stewart)说:“很高兴看到Ioniq车型发布两年后,仍继续受到整个行业的认可。

“今天的公司汽车奖是对Ioniq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全方位能力的证明,这使其成为车队运营商和公司汽车驾驶员的普遍选择。随着今年晚些时候对Ioniq系列产品的增强,我们预计这种受欢迎程度只会进一步增加。”

寻找新的IONIQ?从您当地的经销商那里获得当地可用的价格和报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