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宝马的电动车严格要求

2020-07-11 13:54:30来源:

宝马表示,电动汽车买家比市中心更可能居住在郊区。

发言人斯科特·克罗克(Scott Croaker)表示,该公司正处于计划在2014年推出i3电动城市汽车的初期阶段,并认为市中心的购房者将选择公共交通工具代替电动汽车。

Croaker说,我们倾向于认为购买的是郊区的人,而不是住在城市的人。

居住在城市中的人们可以使用公共交通工具,因此他们不需要像i3这样的汽车。

我们预计将是居住在郊区的人们使用汽车上下班。它比车库的主车更有可能是第二辆车。

他说,我们的试验表明,大多数人每天只乘短途汽车,大约使用三分之一的汽车行驶里程,因此我们希望他们仅需要每隔几天为汽车充电一次。

Croaker还认识到其廉价,传统发动机汽车的燃油效率的提高也将对i3的接受构成威胁。

霍尔顿透露,即将推出的伏特汽油-电动混合动力汽车的价格与高端宝马3系汽车相同,约合65,000美元,预计于今年年底到达这里。

它正在为汽车充电的成本进行推广,称每次充值的成本约为2.50美元-大约与一杯咖啡的价格相同-这将使无汽油行驶里程达到60公里左右。

与此同时,宝马刚刚推出入门级318d,每百公里仅使用4.5升汽油,价格比Volt的预期价格低约10,000美元。

宝马澳大利亚公司表示将推出两个版本的i3。一个将完全依靠一组电池,这些电池在理想条件下可提供约160公里的续航里程,另一个将使用小型常规发动机发电并为一组电池充电,从而提供更好的续航里程。

Croaker预计,与电池供电的汽车相比,更多的澳大利亚买家对这款增程版本的汽车感兴趣,这会引起里程焦虑-在i3到达目的地之前,电池电量耗尽-可能在许多汽车中处于领先地位买家心中。

他说,澳大利亚宝马汽车公司已经在与电力供应商就i3车主如何给汽车充电的早期谈判。

该公司可能决定在购买i3时与电力供应商签约。Croaker说,电力公司将能够在业主家中安装一个快速充电站,如果只使用壁装电源插座,则电池充满电只需几个小时,而不是一夜之间。

在Twitter @Drivecomau上关注Drive.com.au

像Facebook上的Drive.com.a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