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福特预测持续增长

2020-07-11 16:54:33来源:

福特汽车公司董事长比尔·福特说,在经历了严重的经济衰退和多年痛苦的重组之后,福特汽车公司进入了持续盈利的增长时期。

该公司创始人的曾孙比尔·福特(Bill Ford)在周四的汽车制造商年会上对股东说:“ 2009年,福特汽车公司的艰辛和牺牲开始显示出成果。”

比尔·福特(Bill Ford)表示:“由于成本结构的大幅降低,更具竞争性的劳资协议,历史上最强劲的轿车和卡车阵容以及福特信贷的积极贡献,尽管新车市场是18年来最疲软的,但我们仍恢复了盈利。 。

“这是我们106年历史上最大的财务转变之一……也是福特持续盈利增长和产品卓越的时期的开始。”

福特说,当信贷在2008年金融市场崩溃期间冻结时,汽车业的经营状况已经充满挑战。这场危机导致了对手资助的通用汽车和克莱斯勒的政府资助的救助和破产的“难以想象的结果”。

比尔·福特在特拉华州的股东大会上说:“正是在这个黑暗的时期,福特汽车公司实现了我们最好的时机之一。”

福特公司能够“度过一切险事,以确保在2006年获得融资以进行重组并为我们提供在经济危机中幸存的资源”,从而渡过了难关。

比尔·福特(Bill Ford)表示,他为美国第二大汽车制造商“在整个低迷时期继续投资新产品和技术,以确保我们在经济开始复苏时拥有强劲的未来”感到自豪。

他指出,世界各地仍对经济增长的前景,燃料的可利用性和可承受性以及排放对气候的影响感到十分关注。

但是当福特“正在努力争取繁荣”时,董事长表示,他“对我们将来将继续实现盈利增长充满信心”。

福特说,我们的计划正在奏效的事实不会使我们感到自满或放慢脚步,反而会激发我们前进的步伐。“我们的使命仍然明确而不变:提供出色的产品,强大的业务和更美好的世界。”

首席执行官艾伦·穆拉利(Alan Mulally)重申了福特的期望,即福特将在2010年实现税前的全年盈利,并指出福特“超出了我们自己的增长目标”。

穆拉利说:“我们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坚信,福特公司有正确的计划带领我们度过近期的经济和运营压力,并继续实现可盈利的增长。”“我们预计2011年将继续改善。”

由于全球销售激增,福特在2010年第一季度公布了21亿美元(23.5亿澳元)的利润。2009年全年的利润为27亿美元,这是2005年以来的首次年度利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