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印度的创新纳米技术被证明是不行的

2020-07-11 16:53:17来源:

大多数印度人认为,如果过分夸奖孩子,可能会招致不幸,但他们可能并不认为汽车同样容易受到伤害。

当Nano(全球最便宜的汽车,标价为2000美元)在2009年初推出时,印第安人像父母一样高兴地大笑,享受它因其独创性而赢得的赞誉以及希望拥有一辆新车的希望。

其制造商塔塔汽车公司(Tata Motors)去年7月售出了9000辆汽车。但在11月,仅售出509件,比2009年11月下降了85%。突然之间,汽车界的流行明星看上去不像凯莉,而是更像雪儿。

Nano陷入困境,部分原因是围绕它的炒作,但主要是出于安全考虑,缺乏轻松的信用和定价。

纳米的价格标签引起了人们的想象。然而,当客户购买时,最终的账单通常接近3700美元-仍然非常便宜,但接近其他小型车的价格。

“”我们为空调支付了额外的费用。但是我仍然为最终的成本感到吃惊,我的妻子认为我们应该考虑再买一辆小型车。德里工程师阿尔塔夫·阿里(Altaf Ali)说,他买了一辆纳诺汽车是因为他想要“一段历史”。

为了促进销售,塔塔汽车公司(Tata Motors)最近开始以每月2.50美元的价格提供维护合同。它还试图消除由几辆汽车突然起火引起的负面宣传。该公司坚持认为该车是安全的,但可以肯定的是,它安装了其他功能。不是每个人都说服。

“”当我看到大火在电视上传播的速度如此之快时,这为我决定了。我宁愿借大笔贷款再买辆车,也不愿每次孩子开车时都感到紧张。学校老师Meenakshi Khurana说。他上个月以6000美元的价格购买了下一辆最便宜的汽车Alto。

奇怪的是,这辆车旨在为通常骑着踏板车危险地旅行的印度人提供舒适性和安全性,但该车在很大程度上已经被那些已经买了车但却喜欢在当地出差的人购买了。

大火过后,车主想逃避汽车时,发现Nano不再有趣或时髦,因此首次购车者开始探索二手车市场,尤其是因为他们怀疑Nano能否应对高速公路。

驾驶汽车的作家莫拉德·阿里·贝格(Morad Ali Baig)表示,纳米纤维是“好产品”,而印度消费者则是“不宽容”。他说:“印度消费者不想要一辆好汽车,而是想要最好的汽车,那么为什么要购买任何阴影最小的汽车呢?”

正如Baig所说,塔塔汽车公司似乎也已经意识到有必要“有点“有趣”了。在他们的新广告中,他们展示了一个小女孩兴奋地等待着她的父亲乘坐新的水仙花黄色的Nano回家。

当这辆小型汽车毫不费力地穿越困难的地形时,它吸引了人们的目光。到家后,女孩轻轻抚摸着Nano,轻拍那是传统的手势,目的是避开邪恶的眼睛。如果他们早点想到这一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