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情 >

2019年的凯迪拉克XT4 AWD Sport很小...但不要太小

2020-02-12 16:36:20来源:

它是什么:XT4是凯迪拉克进入热门紧凑型豪华跨界车市场的入口(我知道,我知道,但这是市场的重要组成部分!)。它比竞争对手大一点,在这种情况下,它对XT4有利。所有XT4均配备2.0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和九速变速器,但全轮驱动是附加功能。运动型内饰比基本的豪华内饰高出一步;它被认为可以与XT4的豪华豪华装饰相提并论。

主要竞争对手:奥迪Q3,雷克萨斯NX,奔驰GLB

基本价格:$ 42,790;经测试价格:$51,585

完整评论:2019凯迪拉克XT4首次驾驶

强调:凯迪拉克XT4在外观上脱颖而出-甚至在打开车门之前,还拥有许多锋利的边缘和有趣的细节,而又不会过于注重造型。出色的驾驶体验包括坚固的底盘和精致的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

分享

2019款凯迪拉克XT4可以选择加热的前排和后排座椅,以及用于寒冷天气的加热方向盘。

2019款凯迪拉克XT4可以选装加热的前排和后排座椅,以及用于寒冷天气的加热方向盘。2019款凯迪拉克XT4可以选装加热的前排和后排座椅,以及用于寒冷天气的加热方向盘。2019款凯迪拉克XT4可以选装加热的前排和后排座椅,以及用于寒冷天气的加热方向盘。分享

2019款凯迪拉克XT4可以选择加热的前排和后排座椅,以及用于寒冷天气的加热方向盘。

2019款凯迪拉克XT4可以选装加热的前排和后排座椅,以及用于寒冷天气的加热方向盘。2019款凯迪拉克XT4可以选装加热的前排和后排座椅,以及用于寒冷天气的加热方向盘。2019款凯迪拉克XT4可以选装加热的前排和后排座椅,以及用于寒冷天气的加热方向盘。2019款凯迪拉克XT4可以选装加热的前排和后排座椅,以及用于寒冷天气的加热方向盘。

我们的意见:我对此类汽车的期望一直很低。紧凑的分频器,甚至是性能出色的分频器,并没有那么多,可以激发发烧友的脉动,对吧?但是,慢慢地但可以肯定的是,提高了门槛-鉴于跨界车的普及,这是因为努力和资源会流入这一细分市场-尽管功利主义的结果​​永远不会以同样的方式诱人那就是说,奥迪RS6 Avant将会是,最新的农作物无疑是非常坚实的。他们赢得了我的尊敬,即使不是我的钦佩。

但是凯迪拉克的努力是什么?我担心XT4可能是装好的别克Encore,它本身就是装好的雪佛兰Trax。也许一定数量的买家根本不会在意,但对我而言,这一举动预示着凯迪拉克对此感到非常沮丧。

幸运的是,事实并非如此。凯迪拉克XT4搭载GM E2XX平台​​,从非工程人员的角度来说,意味着它与优秀的当前别克Regal系列有更多的共同点,而与在GM品牌阶梯以下的小跨界车有更多共同点。您无需了解平台代码即可了解其重要性:您可以立即知道,这是种不错的游乐设施。

新骨头的另一个好处是?里面有更多空间。凯迪拉克的模型在尺寸级别之间总是有些尴尬;在这种情况下,凯迪拉克的模型很有用。我以为XT4会有狭窄的后座,但实际上那里的后排腿部空间据称有39.5英寸。我爬进去检查了一下,即使在6英尺高处,也很好。奥迪Q3或雷克萨斯NX的36.1英寸对中等身材的成人后排乘客并不完全不利,但XT4无疑是赢家。

有关

不幸的是,其余的驾驶经验使我感到百感交集。即使在崎cr不平的道路上,骑行质量也不错。考虑到我没想到阿尔法·罗密欧4C的清晰度,我还发现XT4足够灵敏。失望之处在于驾驶位置:除非您将座椅抬高,否则驾驶员座椅会感到局促,我也不是特别宽。尝试将座椅调低并放低,您会感到车门和中央控制台之间被挤压。

如果有什么能说明这一点的事实,那就不用管运动装了,对于发烧友来说XT4并没有太多东西;其他人似乎都喜欢高耸于道路上而不是靠近道路。

这款2019 XT4 AWD Sport的起价为42,790美元,所有选项的最高售价为51,585美元,乍一看有点沉重。但是在凯迪拉克的配饰计划中,“运动”的价格与“高级豪华”的价格一样多,因此,您在这里将得到一个装备精良的分频器(尤其是当您购买了十个价值巨大的选择时)。FWD车辆的起价为35,790美元,因此如果必须使用AWD,则Q3的外观可能会更好。否则,凯迪拉克XT4是令人愉快的,值得信赖的产品,值得考虑。

-功能编辑Graham Kozak

眼镜

基本价格:$42,790

测试价格:$51,585

动力总成:2.0升涡轮增压I4,九速自动,四轮驱动

输出:237马力@ 5,000 rpm; 258磅-英尺@ 1,500-4,000 rpm

路缘重量:3,896磅

燃油经济性(EPA城市/高速公路/综合):22/29/24英里

优点:平稳,精致的动力总成;有趣的样子

缺点:马马虎虎的驾驶位置;挺贵的

魅力汽车网 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界限网络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