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情 >

“如果议会更加积极主动,坑坑洼洼不会那么危险”

2020-03-29 10:43:17来源:

遇到坑洼损坏您的汽车吗?我有。它发生在我家附近的一条道路上,由白金汉郡议会“维护”,花了我113英镑购买了一辆新轮胎。

我不孤独。坑洼造成的轮胎,车轮,悬架,排气装置和车身损坏每年使英国驾车者损失约7.3亿英镑。

•指南:如何为汽车的坑洼损坏索赔

那么,如果遭受损坏该怎么办?像我一样要求。但是我的要求刚刚根据《公路法》第58条被拒绝。如果议会可以证明他们已经采取了合理的措施正确维护高速公路,则可以提供抗辩。

雄鹿县议会说,它是在上图的坑洼造成损坏的10天前对道路进行了检查,因此适用第58条。您认为坑洼会在10天内出现吗?我当然不会但是安理会告诉我:“我们无法公开讨论具体案件的细节;但是,在做出决定之前,将对每项索赔进行彻底调查和考虑。

“当地面温度在零摄氏度上下波动时(就像这个冬天经常发生的那样),很可能在10天内甚至一夜之间形成缺陷。这是由于“冻融重复”过程对路面具有破坏性影响。

•与坑洼有关的故障增加了11%

是的...但是至少在我声称负责的坑洞在两周内装满后,理事会至少认为值得维修。

那接下来呢?显然,我可以寻求独立的法律意见。真?我不必将我的地方议会告上法庭。确实存在议会为居民提供服务,而不是与他们抗争。

如果全国上下的许多议会都更加积极主动,首先照顾道路,那么我们就不会遇到危险程度的坑洼问题。

将来,智能汽车可以自动报告坑洼。在这里阅读所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