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情 >

阿尔法罗密欧MiTo面对斧头孵化

2020-03-29 11:42:55来源:

菲亚特·克莱斯勒(Fiat Chrysler)首席执行官塞尔吉奥·马尔基翁内(Sergio Marchionne)在日内瓦车展上透露,阿尔法罗密欧MiTo的未来处于悬而未决的状态。

当该品牌的新策略在6月1日的发布会上透露时,更多细节将变得更加清晰,但已经很明显,该车将无法以目前的形式继续使用。

•最佳两厢车2018

马尔基翁内说:“如果[未来]出现MiTo,我认为它不会处于[当前]状态。”“市场萎缩-两门B级掀背车是一个非常萎缩的市场。

“实用性有限,因此我们必须要小心。”

阿尔法·罗密欧MiTo SUV?

随着SUV销量激增,一种可能性是MiTo铭牌可以转移到小型跨界车上。

阿尔法·罗密欧(Alfa Romeo)专注于提供更多的SUV,而不是Giulietta和MiTo的替代产品,而该公司的老板里德·比格兰(Reid Bigland)甚至暗示去年可以完全放弃这些车型。

尽管阿尔法首席技术官罗伯托·费德利(Roberto Fedeli)此后暗示,朱利埃塔(Giulietta)舱口盖的替代品仍在市场上,但这符合当前市场趋势。

尽管如此,朱利亚(Giulia)轿车和Stelvio SUV的成功为意大利品牌树立了新的形象,而Bigland认为,朱利埃塔(Giulietta)和米托(MiTo)等车型并不适合这种新模具。“他们仍然在销售,但它们以欧洲为中心;我们不会在美国出售它们,也不会将它们推到中国。” Bigland说。

“新的阿尔法由4C,Stelvio和Giulia定义;这就是我们关注的重点。”他补充说。“朱利埃塔(Giulietta)和米托(MiTo)是两款非常出色的汽车,但它们在朱利亚(Giulia)和斯泰尔维奥(Stelvio)的水准上并不相同–我们在阿尔法(Alfa)设定的基准与朱利亚(Giulia)和斯泰尔维奥(Stelvio)更加一致。”

阿尔法(Alfa)对新车型的关注也将从欧洲转移到亚洲和北美,在亚洲和北美,大批量市场是SUV和跨界车。Bigland表示:“对于新的Alfa来说,我们的关注点不在欧洲,而在整个世界。“当然,在中国和北美,小型紧凑型车细分市场(朱利埃塔和MiTo将在其中竞争)是最小的细分市场。在那些市场上,小型紧凑型汽车目前是非常困难的主张。”

Bigland补充说,阿尔法专注于最大的增长市场-SUV,并表示“对于阿尔法•罗密欧在最大市场中看到的东西,买家并不感到惊讶”。这是对大型SUV的轻描淡写的引用,据信该大型SUV正在开发中。它将采用玛莎拉蒂Levante的建筑风格,并位于Stelvio的上方。

您是否高兴看到Alfa越来越重视SUV?让我们在评论中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