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情 >

三菱欧蓝德PHEV价格确认

2020-03-29 14:44:04来源:

新款三菱欧蓝德PHEV的订单已经打开,混合动力SUV的起价为28,249英镑。

该价格包括政府的5000英镑插入式电动车补贴,用于入门级GX3h Outlander PHEV。GX4h和GX4hs是另外两个版本,分别定价为32,899英镑和34,999英镑。

与通常的混合动力汽车相比,混合动力汽车在该范围内的其他车型吸引了显着的溢价,这是与传统的突破。入门级PHEV的价格与柴油GX3汽车完全相同。其他混合动力车型比柴油选项要贵1000英镑,但是三菱表示,这是由于它们增加了规格。

混合动力SUV在联合循环中最高可达到148mpg,并排放44g / km的二氧化碳,这意味着它是目前销售中效率最高的SUV之一,并且免征伦敦交通拥堵费。

三菱汽车表示,OutlanderPHEV仅用电即可覆盖32.5英里,当同时使用其4缸2.0升汽油发动机时,续驶里程可增加至512英里。欧蓝德PHEV在内燃机旁边使用两个电动机,每个电动机的功率约为80bhp,总输出功率约为220bhp。

在纯电动模式下,该车的最高时速为75英里/小时,当由内燃机提供动力时,最高时速可达106英里/小时。三菱表示,尽管采用了混合动力技术,但欧蓝德PHEV仍然是“不折不扣的完全竞争的SUV”。该车还具有五星级欧洲NCAP安全等级。

车主可以选择三种驾驶模式,分别是EV Drive,Series Hybrid和Parrallel Hybrid。第一种是全电动模式,而Series Hybrid则看到了欧蓝德PHEV的2.0升发动机充当电动发电机的角色。平行混合动力模式意味着发动机在必要时提供前进动力,并由电动机辅助。

欧蓝德PHEV的入门级车型配备18英寸合金轮毂,巡航控制系统,双区域空调和蓝牙连接。GX4h车型具有集成的卫星导航,加热式前排座椅,DAB收音机和倒车摄像头,而顶级GX4hs车型则包括自适应巡航控制以及前向碰撞和车道偏离安全系统。

新款欧蓝德PHEV可能会成为三菱的重要车型,因为该公司表示正在重新将重点放在SUV和MPV生产上。

三菱表示,客户可以从今天起订购Outlander PHEV,预计将于5月份交付首批客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