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情 >

召回警报:38,197 Chevrolet,Buick Hybrids

2020-04-01 16:45:12来源:

据《洛杉矶时报》报道,由于后备箱中电路板出现问题,通用汽车将召回38,197辆2012-13年雪佛兰和别克eAssist轻型混合动力汽车。

受影响的车辆包括雪佛兰Malibu Eco,别克君越和别克君威轿车。行李箱中的电路板可能会过热,导致汽车的12伏电池耗尽,并且几个指示灯之一会亮起。报纸报道说,如果业主不理会警告灯,发动机可能失速,后备箱可能着火。此问题与eAssist混合动力系统中的锂离子电池无关。

据该报称,业主将“很快”得到通知,尽管没有给出具体的时间表。注意到任何警告灯的Malibu Ecos,Buick LaCrosses和Buick Regals的车主都应立即将其汽车送到经销商处。欲了解更多信息,车主可以拨打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的车辆安全热线888-327-4236或访问www.safercar.gov。

通用汽车因火灾隐患召回38,000多辆雪佛兰,别克混合动力汽车(洛杉矶时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