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情 >

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完成对Van Tuyl的收购

2020-04-03 14:45:37来源:

编者注:这个故事的早期版本错误地确定了德克萨斯州沃思堡的弗兰克·肯特·本田的卖家。

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Berkshire Hathaway Inc.)已完成对Van Tuyl Group的收购,这是行业历史上最大的经销商收购。

出售的所有方面已于周一完成,该公司已更名为Berkshire Hathaway Automotive,总部位于达拉斯。根据2013年新的轻型汽车零售量,新的伯克希尔·哈撒韦汽车公司现已成为美国第五大经销集团。该公司称,它的年收入超过90亿美元。

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Berkshire Hathaway Inc.)首席执行官沃伦·巴菲特(Warren Buffett)今天在一份声明中说:“这是旅程的开始,将没有终点。”“ Cecil和Larry [Van Tuyl]为我们提供了一个理想的平台,可用来建立汽车经销业务,此业务将自现在起50到100年间蓬勃发展。乐趣才刚刚开始。”

所有者拉里·范·图伊尔(Larry Van Tuyl)将集团出售给了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并将继续担任伯克希尔·哈撒韦汽车公司董事长。他的父亲塞西尔·范·图伊尔(Cecil Van Tuyl)建立了经销集团。

“先生。巴菲特和我握手言和地达成了这笔交易,完成交易按计划顺利进行也就不足为奇了。”拉里·范·图伊尔(Larry Van Tuyl)在一份声明中说。“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Berkshire Hathaway)对Van Tuyl Group的收购受到了所有内部和外部利益相关者的欢迎。”

范·图伊尔(Van Tuyl)将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Berkshire Hathaway)称为业务的“完美所有者”,并感谢经销商集团的制造商合作伙伴将其称为“他们对特许经营权转让的普遍支持和认可”。他补充说,他的父亲于2012年去世,他将“今天感到非常自豪”。

伯克希尔哈撒韦汽车公司已经发展壮大。十月宣布收购交易时,范图尔集团拥有78家经销店。如今,伯克希尔·哈撒韦汽车公司表示已拥有81家经销店。

该公司上周关闭了其中一家经销商,即得克萨斯州沃思堡的弗兰克·肯特·本田,从威尔·丘吉尔和科里·沃森手中购得。它于2月23日在加利福尼亚州圣何塞购买了福特经销店。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Berkshire Hathaway)收购之前,这两笔交易都在Van Tuyl管道中。

范图尔(Van Tuyl)建造新大楼并分离了特许经营权后,在密苏里州斯普林菲尔德的一家多特许经营权经销商被拆分之后,又增加了第三家特许经营权。

范杜伊尔集团总裁Jeff Rachor将担任伯克希尔·哈撒韦汽车公司的首席执行官。该公司表示,每个Van Tuyl经销商的每个管理合伙人都承诺继续与Berkshire Hathaway Automotive保持联系,并将继续在各自的经销商中担任股权合伙人。那些拥有少数股权并亲自监督每个经销店的管理合伙人是Van Tuyl商业模式的基石。

Rachor在一份声明中说:“伯克希尔·哈撒韦汽车公司(Berkshire Hathaway Automotive)的光明未来,我们的合作伙伴和10,000多名员工感到非常自豪和兴奋。”

“我们都非常感谢Van Tuyl先生找到了理想的买家,以保留Van Tuyl的商业模式和我们独特的创业文化。该组织将继续执行我们的卓越运营和通过收购实现合理增长的简单战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