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情 >

短暂乘坐2013福特Fusion Titanium以及一个不寻常的查询

2020-05-01 15:46:39来源:

在整个小时的大部分时间里,我们都发现Titanium模型是行车路线中的佼佼者,它相当舒适,电话友好,是市区驾车的理想选择,价格约为$ 35K。

它采用2.0升直列四缸GTDI发动机,为小型发动机产生了非常鲜明的音频特征。福特显然花了很多时间来调整发动机,使其在加速时具有美观的声音,这是他在试驾中脱颖而出的第一件事。

不幸的是,花一个小时来进行全面评估不是很多时间,但是我们喜欢皮革装饰的座椅和方向盘,它的处理方式,大概是四缸发动机的行驶里程,尽管尚未评级,我们还没有付出足够的努力来获得任何重要的读数。

在向该品牌的当地宣传人员Paul Witt和Heidi Swartzloff行走,向他们展示Fusion的停放地点后,我们沿着我驾驶的2013年雷克萨斯GS 350行走。

然后,福特代表有些讽刺地问,但还是有些诚意地问,与钛合金雷克萨斯相比,融合钛合金如何。在考虑了一段时间后,正如人们所期望的,存在一些明显的差异,但可能小于价格差距所暗示的差异。

主要区别很容易表达。首先,雷克萨斯的价格几乎是福特6万美元的两倍。制造豪华车的部分原因是与外界隔绝,而Fusion无疑会使机舱内产生更多的街道噪音。

在雷克萨斯中,您就像国王一样–就像楼上的人喜欢您–就像您必须做正确的事–简而言之,驾驶Lexus GS 350感觉非常好。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驾驶福特Fusion Titanium感觉并不尽如人意,但这会让您感到自己像一个精明的消费者,拥有引以为傲的车辆,并且很可能将金钱用于其他用途。

显然,雷克萨斯GS 350拥有强大得多的发动机,并拥有令人愉悦的声音,但Fusion却只有一点一点的四汽缸声音,令人愉悦,并且可以智能地加速,尽管它无法与之媲美。雷克萨斯。

此外,雷克萨斯(Lexus)处于技术的最前沿,具有如此众多的高端功能,将很难在一周的时间内学习和欣赏其中的一半。再说一次,Fusion有18英寸的铝制车轮,一个盲点警报,雾灯和一个后扰流板,就像雷克萨斯一样。

福特也具有可调节功率的皮革座椅,以及非常漂亮的立体声设置,但没有雷克萨斯上的功率支撑或Mark Levinson 17扬声器,535瓦音乐会环绕声系统。

在风格方面,雷克萨斯看起来与5系宝马一样好,线条清晰,轴承结实。福特的新格栅似乎暗示着一种略带异国情调的运动机器-虽然不如雷克萨斯(Lexus)那样令人印象深刻,但其个性却引以为傲。

那么,雷克萨斯GS 350是否比福特Fusion Titanium贵2.5万美元?

我们怀疑这与您可以负担得起的东西和您认为有价值的东西有很大关系。习惯于驾驶雷克萨斯会很容易,但是与福特Fusion Titanium一起生活也不会很困难。

当然,有了福特,支付分期付款,加油和保险会容易得多。

这些事情对某些人的生活产生了很大的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