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情 >

福特,NFL与F系列建立了扩大的营销关系

2020-04-09 16:45:33来源:

蓝色椭圆形和“盾牌”正在进一步加强其营销关系。

福特周三透露,F系列现已成为美国国家橄榄球联盟的正式卡车,并签署了为期三年的合作伙伴关系。该交易的条款没有披露。

今天,福特为纽约的车迷提供了通过Uber订购福特F系列Super Duty“后备箱卡车”的机会,该卡车将提供食物,门票和商品。

福特还将在全国范围的NFL游戏中带来“ Built Ford Tough Tailgate Tour”。

该汽车制造商还将在美国橄榄球联盟(NFL)赛季期间赞助“本周内建的福特强悍进攻路线”。在年度NFL荣誉奖颁奖典礼上,一条生产线将被评为“年度最佳福特坚韧进攻线”。

此次合作只是福特在美国橄榄球联盟(NFL)中所做的最新营销举措。

达拉斯交易

达拉斯牛仔队耗资15亿美元新建的总部和多用途活动中心被称为达拉斯-沃思堡郊区弗里斯科的“福特星空中心”。

林肯在八月被任命为牛仔的官方豪华车。

同样在上个月,福特发布了达拉斯牛仔版F-150,限量400辆。每个人都有牛仔老板杰里·琼斯(Jerry Jones)亲笔签名的徽章。

然而,福特远非唯一一家在NFL拥有明显赞助商身份的汽车制造商。

现代的作用

2015年,现代汽车与美国国家橄榄球联盟(NFL)签署了一项为期四年的赞助协议,以取代通用汽车(GM)作为官方赞助商,但这样做仍使官方卡车场得以开放。

“现代圣达菲客户与福特F-150客户之间没有太多重叠。如果存在的话,那可能会出现一些问题,”赞助顾问机构IEG的行销高级副总裁吉姆·安德鲁斯(Jim Andrews)告诉广告时代。

现代汽车发言人告诉《广告时代》,这家汽车制造商知道自第一天起就有卡车赞助商。

发言人说:“像现代汽车一样,福特汽车意识到了成为美国橄榄球联盟赞助商的价值,并吸引了数以百万计的热情球迷,他们为明天的赛季初做好了准备。”“我们对迄今为止的赞助方式感到非常高兴,并为第二年制定了一些令人兴奋的计划。作为NFL的公务车,SUV和豪华车,我们在现代汽车的销售类别中拥有专有权。”

NFL体育场通常获得多年,数百万美元的冠名权交易,汽车制造商的名字包括底特律的福特菲尔德,新奥尔良的梅赛德斯-奔驰超级圆顶体育场和纳什维尔的日产体育场。亚特兰大猎鹰队将于2017年搬入新家梅赛德斯·奔驰体育场。

克雷恩的底特律商业与广告时代为这份报告做出了贡献。

福特F系列NFL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