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情 >

斯巴鲁内陆地区无视传统智慧;如何评出Autobytel的最佳旅行车奖

2020-05-05 08:46:35来源:

马车在美国并不流行,但斯巴鲁的SUV替代内陆车违反了传统观念。2017年斯巴鲁傲虎旅行车在第一届年度Autobytel买方选择奖中获得最佳旅行车奖。这个奖项并没有表达Autobytel的意见,而是表达了在网上寻找车辆的消费者的意见。Autobytel表示,越来越多的汽车购买者访问他们的网站,他们研究了内陆地区并与经销商联系以购买货车。

为什么内陆如此受欢迎?

该网站对17个类别的车辆给予了特殊认可,而Outback是迄今为止美国消费者最喜欢的旅行车。傲虎是斯巴鲁阵容中最热的车型。是什么使内陆地区与众不同?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内陆地区并不是真正的旅行车,它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吸引美国的观众。它比传统的旅行车更大,载重量更大,离地间隙更高,并且是斯巴鲁的对称全轮驱动系统的标准配置,可用于全天候和周末远离文明的旅行。

替代SUV的傲虎也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豪华。借助新的Touring模式,消费者将首次获得丰富的Java Brown穿孔皮革装饰内饰和独家木纹内饰。与斯巴鲁的Eyesight驾驶员辅助系统一起订购时,新一代的Outback还具有一套安全功能。

这证明了2016年美国斯巴鲁售出的货车数量。傲虎现在是斯巴鲁在美国通过森林保护型SUV的汽车中最畅销的汽车。2017年斯巴鲁傲虎旅行车在一个月内(12月)刚刚售出超过20,000辆,是所有斯巴鲁汽车的首辆。内陆旅行车违反了传统观念,是美国最好的旅行车,并且在第一届年度Autobytel买方选择奖中获得第一名。

照片来源:斯巴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