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特斯拉Model 3风扇的航空公司飞行员说,将自动驾驶仪安装在未经训练的汽车上是可笑的

2020-05-04 17:45:32来源:

在Model S坠毁后的几天里,特斯拉的自动驾驶功能引起了争议,这促使NHTSA进行了调查。特斯拉表示,自动驾驶功能是为驾驶员提供帮助的功能。它并不能使Model S成为自动驾驶汽车。但是我在Chevy Volt Owners公众Facebook组中读了Dan Manusos的一段非常有趣且长篇评论,他说他是一名飞行员,并且发现未经训练,不受纪律的自动驾驶汽车会让人感到可笑和恐怖。

这是马努索斯用他自己的话说的,引自公共团体。

正如喷气机不“飞自己”一样,汽车也不会“自驾”。所谓的自动驾驶仪只是一种工具,可帮助减轻操作员的工作量和疲劳度,无论是飞行员还是汽车驾驶员都可以。

自动驾驶减轻了负担,但始终保持关注就像从福特远征越野越野车切换到雪佛兰Volt一样,由于平顺和安静的行驶大大减轻了我们的疲劳,所谓的“自动”飞行员将进一步减轻疲劳在长时间行驶时,将所有这些乏味且重复的信息输入方向盘。但是您一定不要将视线移开。

在大多数情况下,“自动”驾驶员在出现异常或完全故障的情况下首先要进行检查。就像2009年对法航所做的那样。

正如卡车司机所报道的那样,这个家伙根本不可能看过电影。

作为TWA机长之一,“所有人中的航空神”在我刚接触MD-80时告诉我,“您像对待13岁儿子一样对待自动驾驶仪。首先,您告诉它要做什么,当您一直观看它时,看看它是否按照它的指示去做。并确保它继续按照您的指示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