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宝马M2成为杰里米·克拉克森(Jeremy Clarkson)最喜欢的M车的3个原因

2020-05-04 18:46:40来源:

BMW M2使杰里米·克拉克森(Jeremy Clarkson)的脊椎发麻,双眼发and和心脏跳动。新款BMW M2令他如此兴奋,使他成为2016年“明星车”榜。克拉克森说,新的M2现在是他最喜欢的M汽车,出自BMW M GmbH。他说:“汽车不仅要成为一种工具,还必须使您的脊椎发麻,睁大眼睛并跳动心脏。”

BMW M2给Clarkson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因为他在保时捷911 GTS和阿斯顿·马丁DB9​​旁边提到了这一点。克拉克森说,M2比这两款车都快。他说:“走出一个环形交叉路口后,我可能会稍稍放下脚步,进入M2涡轮增压扭矩湖的超载区域,并且没有绕过事实,它比两种价格更高的GT车都快。”

现在是他最喜欢的M车

在克拉克森驾驶M2 Coupe之前,M3是M3 V8车型,当前的M6 Gran Coupe和原始的286bhp M5。但是在赶上最新的M型号之后,他的品味发生了变化。克拉克森说:“然后是最初的286bhp M5:终极Q车。它看起来像是您的胸部冷冻室交付时使用的那种盒子,但它就像飞船一样。那一直是我最喜欢的M车。到现在。”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克拉克森的明星车

新款BMW M2成为杰里米·克拉克森(Jeremy Clarkson)的“明星汽车”名单。名单上还有哪些其他汽车?马自达MX-5 2.0 Sport Recaro,阿尔法罗密欧4C轿跑车,梅赛德斯AMG GT S,福特Focus RS,福特野马Fastback 5.0 V8 GT,沃尔沃XC90 D5 AWD,沃克斯豪尔Zafira Tourer 1.6 CDTi Tech Line,法拉利488 GTB和兰博基尼Aventador 。这是一个令人印象深刻的清单。

不知何故,我们认为克拉克森比其他人更喜欢BMW M2 Coupe。现在肯定是他最喜欢的M车了。他说:“ M2不仅在直线上速度很快。转弯也很快。不仅快速,而且完全令人高兴。真是太好了,甚至在转弯时我实际上都在快乐地运球。”

资源:驾驶英国

图片来源:宝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