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报告清除了奥迪首席执行官的柴油大门

2020-05-05 07:45:35来源:

看起来鲁珀特·史塔德勒(Rupert Stadler)的Teflon®装甲仍在抓紧尽管在大众汽车集团周围一直存在着关于柴油大门的恶作剧,但谁知道施塔德勒仍在混乱中时会发生什么。他已经成功领导了奥迪近十年,并且在有关Dieselgate的各种喧嚣中,Stadler一直保持清醒状态。

上周,琼斯·戴(Dieselgate)公开上市后,接受了大众聘请的美国律师事务所琼斯·戴(Jones Day)的调查员对他进行了采访。据《欧洲汽车新闻》报道,大众汽车首席执行官马蒂亚斯·穆勒(Matthias Mueller)表示,上周奥迪首席执行官接受了调查员的采访。他没有提供更多信息。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然而,三位熟悉此事的人士说,探员给斯塔德勒带来了一份健康的账单。一位接近奥迪的消息人士称:“到目前为止,没有任何消息暗示该公司建议解雇斯塔德勒先生。”

这个问题是在《明镜周刊》(Der Spiegel)杂志上的一篇报道称该公司内部人士称奥迪首席执行官自2010年以来就对该汽车制造商的3.0升V-6发动机进行操纵后才知道的。奥迪承认​​3.0升发动机配备了相同的“失败开关”软件,该软件为困扰大众超过一年的Dieselgate丑闻奠定了基础。

据报道,也是汽车制造商监事会成员的史达德(Stadler)周五在德国沃尔夫斯堡的一次会议上与董事会讨论了这种情况。

大众和奥迪均拒绝就整个问题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