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为什么斯巴鲁的新款WRX S4 tS不带手动档,而只有CVT自动档

2020-05-05 08:45:26来源:

斯巴鲁仅在其新款限量版2017 WRX S4 tS中提供CVT自动变速器,这是怎么回事?当斯巴鲁Tecnica International(STI)宣布另一种仅限日本的新型WRX限量版车型时,他们表示将仅获得WRX Sport Lineartronic CVT自动变速器。为什么没有6速手册?

不幸的是,日本的性能发烧友在2017年的Subaru WRX S4 tS(由STI调整)中只有一种选择。STI增强了新型WRX S4 tS的处理能力,功能和性能,并且还提供了可用的NBR挑战包。WRX的6速变速箱是其最佳的机械性能之一。为何斯巴鲁在特殊型号中推销WRX的Sport Lineartronic?

一切都与安全有关

斯巴鲁(Subaru)着眼于安全性,两款新型WRX S4 tS车型还具有其最新的高级安全功能,例如EyeSight驾驶员辅助技术。这是斯巴鲁的核心价值观之一,即使在性能轿车WRX上,他们也在不断努力。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斯巴鲁之所以没有在限量版车型上提供6速手动变速箱的原因,是因为EyeSight无法使用手动变速箱。完整的EyeSight驾驶员辅助技术仅适用于自动变速器。该系统的碰撞前制动控制功能可通过检测其他车辆,行人和骑自行车的人,在必要时减速或停车来帮助驾驶员避免或限制正面碰撞。它还使用自适应巡航控制功能,保持前方车辆后方一定的距离,并且如果前方车辆快速停车,还可以控制制动。它需要自动变速箱才能做到。

安全因素也是为什么您不会在美国和澳大利亚看到新的2017 Subaru Impreza配备手动划船器的原因。EyeSight现在是新型Impreza紧凑型打印机的标准配置。斯巴鲁希望成为安全方面的领导者,而且要付出代价。将来您不会在许多型号上看到该手册。

该手册的未来前景如何?

斯巴鲁将继续推出其具有比以往更多安全功能的最新车型。这种趋势将继续下去,您将看到EyeSight成为许多型号的标准功能。对于全球的表演爱好者来说意味着什么?斯巴鲁仍将手动变速箱放在WRX中。目前,WRX STI仅配备6速变速箱。斯巴鲁不会将手动划船器放在其性能轿车上。不幸的是,日本的性能发烧友在限量版的2017斯巴鲁WRX S4 tS中只有一种选择。

资源:斯巴鲁

照片:斯巴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