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Dieselgate刑事和解是一项罚款平衡法

2020-05-05 07:45:34来源:

现在到了简单的数学运算:对大众汽车公司因其自身造成的排放丑闻将受到的刑事处罚有多大?欧洲汽车新闻(ANE)周三表示,这是在保持汽车制造商的经营与评估罚款之间的一种平衡行为,该罚款将教训人。

尽快工作

司法部和大众汽车公司的谈判人员正在努力工作,以期在1月奥巴马总统任期届满前政府换届之前达成解决方案。通过完成谈判过程并寻求结盟,相同的参与者将彼此面对。如果时间更长,那么政治团队将发生变化,以反映新政府的运作。

有趣的是,正义人士不仅在与大众合作,而且还在与德意志银行(Deutsche Bank)合作解决民事案件。如果罚款太多,大约有32万个德国工作岗位将悬而未决,并使每家企业濒临破产边缘。德意志银行(Deutsche Bank)试图解决源自十年前抵押贷款崩溃的民事指控。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目前,尚不清楚在针对大众的刑事案件中将适用何种处罚范围。截至6月30日,这家汽车制造商的净流动资金为288亿欧元(合324亿美元)。首席财务官弗兰克•维特(Frank Witter)拥有200亿欧元的净现金,以确保大众的资金需求并保护其信用等级。

由于汽车销售,大众汽车确实每个季度都会有大量资金涌入,而且它还可以获得信贷额度来偿还债务。ANE说,它也可能筹集资金以偿还债务。

柴油门结算行业记录

迄今为止,大众汽车正在支付165亿美元,以了结已经在美国征收的民事罚款。这是行业记录,这是该汽车制造商去年承认使用“失败开关”欺骗美国排放量的结果。柴油车的测试。这家汽车制造商知道自己的车辆不符合标准,因此早在2009年就实施了“故障切换”软件例程。它一直持续到2015年。

大众汽车还面临着投资者诉讼,在德国的诉讼总额可能高达92亿美元。德国也在进行刑事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