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选择2017年菲亚特124 Spider Abarth的巨大原因

2020-05-04 18:45:36来源:

在美国发售的近300款新车中,只有极少数确实适合在赛道上进行越野巡航和爆破。全新的2017菲亚特124 Spider Abarth完美地满足了这两个角色。这款汽车最近被TN测试仪评为“最爱跑车”。现在,车主将有机会学习如何在赛道上控制这款令人兴奋的汽车,并有机会由菲亚特和鲍勃·邦杜兰特高性能驾驶学院提供帮助。

菲亚特(Fiat)刚刚宣布:“所有购买或租赁菲亚特124 Spider Abarth或菲亚特500 Abarth的客户将免费获得为期一天的高性能驾驶课程,其中包括专业指导和时间,这是菲亚特汽车的一部分。 FIAT软件包。”-Miata或124 Spider更快,好奇吗?Bondurant学校的一日软件包包括“…课堂教学。然后,客人将参加教练指导的滑行,激流回旋,自动越野,团队拉力越野活动以及热身赛。”还有一个可选的第二天。当天包括在风景秀丽的亚利桑那州高速公路上进行180至220英里的“公路拉力赛”,并与其他参与者共进午餐。

《扭​​矩新闻》的工作人员包括许多驾驶学校课程的毕业生。我们认为您可以在这些学校中学习五件事,这些事情可以挽救您的生命。有关邦杜兰学校的更多信息,请访问其网站。124辆Abarth蜘蛛车将于11月到达亚利桑那州学校,而Bondurant当然向非Abarth所有者提供有偿驾驶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