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ura歌MDX / TLX与SH-AWD融为一体

2020-05-05 08:46:30来源:

一周后,在俄勒冈州西部,一场危险的冻雨和随后的杀手级道路状况降临了,我们探索了Ac歌在严酷条件下安全驾驶的答案。我期待MDX和TLX获得一个或两个答案。

诚然,尽管我个人拥有并全职驾驶全轮驱动的Pacifica跨界车,但我很少遇到严冬的路况。十二月的第二个星期给俄勒冈州尤金市的内陆带来了冰雹,冰雹和冻雨,这对我和无数其他人来说是一个警钟,因为满载冰块的树木掉到了地面或更糟。

坦白说,我是一名合格的恶劣天气驾驶员。但是,虽然我确实进入了急需的补给品进城,但从镇上回来时,开车返回我们16%坡度的柏油路到房子的感觉最好不过。你知道,有点牵引力损失;靠近排水沟的侧滑织补;并滑入邻居的篱笆,(坏处)不好!在这里阅读我的“后座” MDX驱动器评论。

我期待着埃德蒙(Edmund)的文章和V-Tec视频神庙(Temple of V-Tec Video)找到一两个答案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当然,与大多数评论记者相比,我在Acura和Honda产品上花费的座位时间更多。但是,除了在2016年MDX Advance上在俄勒冈州波特兰市以外的沙地和犁过的道路上行驶(俄勒冈州无盐)外,以及在MDX和TLX下大雨时,这两种产品的雪天都为零。因此,在搜索互联网时,我找到了写得很好的关于TLX SH-AWD家庭冒险到太浩湖大雪的记载,这是我最喜欢的短期度假地点之一。

在本文中,作者Josh Jacquot分享了他在雪地行驶时歌的9速V6动力TLX SH-AWD Advance的驾驶经验。酷的东西。他发现了9速变速箱和轮式换档拨片的优点,这些优点通常会被汽车压力机破坏。简而言之:卓越的牵引力!就个人而言,TLX是我最喜欢的日常驱动程序之一。我在洛杉矶的高速公路上开车。

VTec神庙将牵引力竞赛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

多年来,我曾与Ac歌(Acura)的本田工程师谈过明尼苏达州严酷天气测试的严峻情况。放眼视频,MDX在这个陡峭的牵引视频中将其杀死。即使在冰上上坡行驶时,超级处理全轮驱动也能正常工作。

*由AWDComparisons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