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梅赛德斯-奔驰(Mercedes-Benz)给GLA带来了一些改头换面

2020-05-05 08:46:29来源:

梅赛德斯(Mercedes)推出了GLA跨界车的更新版本。外部最明显的变化是在前部,格栅和前灯已进行了更改,使它们更符合C级和GLC。保险杠已更改,并且有新的车轮选项。在内部,梅赛德斯(Mercedes)更新了仪表盘,并为信息娱乐系统增加了8英寸的彩色屏幕。新的装饰件和Android Auto兼容性完成了所有更改。

如果您期望GLA会提供更多功能,请准备失望。涡轮增压的2.0L四“输出保持相同的208马力和258磅-英尺的扭矩。七速双离合器变速箱通过梅赛德斯“ 4Matic全轮驱动系统将动力传递至前轮或所有四个轮。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不要忘了AMG!

GLA45 AMG在内部和外部进行了一些细微的改动,新的进气口和座椅的红色缝线都在其中。新的AMG Performance Studio套件提供黑色和灰色或黄色装饰两种阴影选择。功率保持不变,功率为375马力,扭矩为350磅英尺。

没有公布价格,但梅赛德斯确实表示更新的GLA将于今年夏天到达经销商处。

图片来源:美国新闻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