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情 >

全新现代SUV燃料电池于2018年发布

2020-05-05 16:45:32来源:

现代汽车执行副总裁Seung Ho Hwang在CES上举行了新闻发布会,并宣布现代ix35氢燃料电池SUV将于2018年上市,并计划在日内瓦车展上首次亮相。新款SUV将在一个新平台上建造,并具有全新的样式,更轻的车身,更大的续航里程和更优惠的价格。目前可用的ix35燃料电池汽车重1830公斤,其价格高昂,已使许多早期采用者望而却步。下一代燃料电池汽车希望通过对SUV进行30%的改进来弥补当前ix35的所有方面。

尚无官方数据,但预计该车在满载的油箱上可以行驶300多英里,甚至可能行驶更远,这应该可以减轻距离感。它还将配备新的驾驶员辅助系统,根据现代网站的说法,它可能是道路上最环保的电动汽车。

现代网站还表示,氢电池汽车的优势在于快速加油时间仅需三分钟即可为369英里的续航里程完全充满ix35燃料电池。如果您还认为氢太过易挥发,无法在车辆中使用,现代汽车也可以解决这一问题,他说车辆将包括大量的智能传感器,这些传感器将检测异常并在发生氢事件时关闭氢。碰撞。现代的氢气罐还通过了防火测试,碰撞测试并获得了氢气罐认证。坦克还由铝和碳复合材料制成,从燃烧测试到带枪的碰撞测试,似乎都承受了一切考验,以证明其安全性。车辆还具有内部氢气传感器,该传感器将检测氢气是否可能泄漏到驾驶室中。新款ix35将与丰田Mirai和本田Clarity在氢电池组中面对面。

现代汽车已经在2017年推出了混合动力和电动Ioniq以及插电式版本,该版本满足了电动市场的全部需求,因此,涵盖氢燃料电池似乎也在避开他们的赌注,即哪种技术最终会获胜。特斯拉(Tesla)和雪佛兰(Chevrolet)之类的产品似乎为电池驱动的汽车铺平了道路,充电设施的缓慢推出,您可能会认为电池旅的起步很好,但是氢燃料电池似乎正在推动最高续航里程和速度加油,从长远来看可能会赢得公众的青睐,因为范围焦虑是当务之急。

为了回应氢燃料电池是否是可行的长期解决方案,现代汽车将其视为一项专有技术,并且由于它仍处于电动汽车市场的初期,因此,看看哪些技术在电动汽车中胜出将是非常有趣的。结束。如果氢是前进的道路,那么2018年的ix35肯定会给公众一些值得咀嚼的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