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情 >

2015 Holden Commodore SSV评论

2020-05-22 11:47:09来源:

马克·希金斯(Mark Higgins)首次驾驶2015霍顿准将SSV进行了评估,包括价格,规格,行驶和操纵,安全性,判定和等级。

简而言之:在未来的几年中,我们将像普通的SSV一样,让AUSSIE CARS脱颖而出,它们融合了出色的性能,出色的内饰,时尚的外观以及不仅仅具有奢华感。

编辑评级

我们如何评价2015 Holden Commodore SSV– 8.0实用驾驶说:最初的Commodore SS于1982年推出,是众多HDT特殊车辆模型中最早的模型之一,该模型在赛道内外都是赢家。VF Commodore SSV将“运动轿车”主题提升了一个档次,其风格,质量,性能和豪华水平通常为欧洲品牌所保留。每美元价值的性能非常出色。8.0

2015年的COMMODORE SSV是通用性能家族三人车的中间兄弟姐妹,由标准SS和SSV Redline预订,并于2013年5月与VF模型一起推出。推出18个月后,霍顿对VF系列进行了更新,并进行了一些小的设备调整。

2015 SSV保留其熟悉的外观。亮黑色格栅,较低的进气口和雾灯包围的灯罩分别装在镀铬装饰的包围灯罩内。它具有减轻重量的铝制阀盖和行李箱,镀铬的出风口,前护板中带有侧指示器,带有彩色车身的门把手和外后视镜,有色侧玻璃,顶装天线,侧裙,两排双排排气管和五个245/40/19轮胎的19辐铝合金辐条轮圈。该测试车采用名为Regal Peacock的深绿色/黑色高级油漆完成(售价550美元),并在发球台上执行了运动豪华主题。

主题在车内装饰,仪表板和舒适,支撑(驾驶员可电动调节)的座椅上用皮革和阿尔坎塔拉(alcantara)巧妙地转移到车内。鉴于澳大利亚部分地区的高温持续,最好有一个布饰选项(这适用于所有澳大利亚制造的汽车)。内部包装确保即使是最高的人也有足够的腿,肩,臀部和头部空间。像所有VF一样,一旦驶过方向盘,它就会在您周围收缩并感到舒适。平面和皮革包裹的方向盘既可提供前倾角,又可提供伸手可及的力量,使它们的表面和控件具有柔软的触感,可以轻松地调整设置以适合您。

带有镀铬饰边的易于识别的模拟表盘可让您了解车辆的状态,在转速表和速度表之间是多功能显示的车辆信息菜单,其中包含行程信息,燃油经济性菜单和警告/消息。集成在中央仪表板中的是带有嵌入式应用程序的8英寸My-Link信息娱乐触摸屏,以及一长串功能和菜单。

我的链接显示HVAC设置,外部温度;无线电波段选择和电台,带网格线的后置摄像头,带实时交通更新的全彩卫星导航以及前后停车辅助符号。尽管HVAC系统具有强大的风扇,但冷却内部所需的时间仍然太长,我认为通风孔还不够大,无法排出足够的空气。遥控钥匙上的远程启动装置为您提供了部分帮助,它使您可以在到达门前启动汽车并使空调运行。

八扬声器音频系统在各种音乐流派中营造出令人印象深刻的音质,并为每次旅行增添了乐趣。整个机舱有很多储物空间和杯架,行李箱容积为496公升,尽管小孔限制了物品的大小,您可以装载。

发动机罩下方是一个燃油喷射的6升合金V8,它使用标准91RON无铅燃油(以及E85)运行,在5700rpm时产生270kW的功率,在4400rpm时产生530Nm的功率。动力传递令人印象深刻的线性关系,当踩下沉重的右脚并通过选配的六速自动变速器传递给后轮时,这种情况变得更加紧急。六速手册是标准配置。V8的轰鸣声有些微弱,但始终不会激发感官。在开阔的道路上,SSV证明是相当经济的,在8L / 100km以下行驶时,行驶了一周后,它返回了13.4L / 100km。

SSV配备了霍尔顿久经考验的中级FE2运动型悬架,具有新的减震器设置和变速电子助力转向系统的更快转向比,从而实现了出色的平衡性以及在转弯和后掠时的平稳姿态,转向提供了高水平的感觉和反馈,而又不过分沉重。借助大型V8令人印象深刻的扭矩,平稳,快速的转弯加速功能增加了驾驶体验。大型321mm前盘式制动器和324mm后盘式制动器具有坚实,渐进和令人放心的感觉。

尽管使用了抓地力低调的普利司通245 / 40-19轮胎,并在MacPherson撑杆前部和独立的多连杆式后部运动型悬架上骑行,但这种骑行感觉很豪华,并且处理了道路瑕疵,没有大惊小怪或噪音。不要以为这是一门可控的驳船,因为事实并非如此。相反,霍顿(Holden)的工程师在不破坏操控性的前提下,为这种东西提供了出色的现实骑乘体验,这真是令人惊奇。

作为Commodore性能三重奏的中端规格模型,其功能列表基于SS,包括:LED日间行车灯,谨慎的后备箱扰流器,盲点警报,逆向交通警报,包含前后运动仪表板,侧裙,皮革和阿尔坎塔拉座椅,19英寸合金轮毂,带按钮启动的感应键的运动型造型,前雾灯,彩色数字仪表显示:带有彩色地图和实时交通更新的卫星导航,以及带有后低音炮的八个扬声器立体声系统,包括DVD播放器。

VF Commodore系列具有五星级的ANCAP评级,其安全性技术是澳大利亚汽车中有史以来最高的。在SSV中,这包括:八个安全气囊,电子稳定性控制,牵引力控制,带EBD的ABS制动器,盲点监控,电子驻车制动器,三个后排座椅上的ISOFIX固定点。还有超声波驻车辅助系统,后灯上的紧急制动闪光灯和中央高位停车灯。

SSV具有三年100,000 km的保修期,每9个月或15,000 km需要维修一次,并且在3年/ 60,000 km的期限内封顶为$ 185。

2015霍顿准将SSV

价格$ 48,690(+ ORC)至2015年4月30日$ 46,490(促销价+ ORC);保修三年,100,000公里;安全五星级ANCAP;发动机6.0升90度V8汽油(91RON);功率/扭矩270kW / 530Nm;变速箱六速自动(标准六速手动);主体4966mm(L); 1898mm(宽); 1470mm(高);重量1771kg;口渴11.8L / 100km(组合)测试后的13.4L / 100km(组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