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情 >

改头换面的2016现代Veloster透露

2020-05-22 15:46:46来源:

改款的2016年现代Veloster在芝加哥车展上亮相,展示了新的机头和变速箱。

现代汽车已将其三门Veloster调整为2016车型年。上周末在芝加哥车展上亮相的2016年现代Veloster和Veloster Turbo都采用了新的引擎盖,删除了当前车型的引擎盖通风孔和更大的六角形格栅。所有型号均带有灰色格栅。

美国公开的入门级车型采用了外观新颖的17英寸合金轮毂设计,而Veloster Turbo则采用了18英寸合金。除了外部调整之外,内部还提供了带有黄色内衬的黑色靠垫座椅,并提供了一些外部颜色组合。所有型号都配备了当前的现代信息娱乐系统,该系统运行七英寸的触摸屏。

但这不是大新闻,这是现代汽车在2016年Veloster车型上安装了七速DCT(双离合器变速器),以取代当前一代的六速变速器。引擎在2016年保持不变。

预计2016年现代Veloster将于年中推出。我们已经联系了现代澳大利亚,以了解更多具体的当地时间安排,我们将在回音时更新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