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情 >

TVR售出了2017年新车分配,2018年订单很快

2020-05-21 14:45:40来源:
10

我们可能甚至从未看过这张照片,但这并没有阻止TVR为2017年生产的第一款新跑车收取全部250笔押金。实际上,对汽车的需求如此之高,以至于TVR已开始为2018年的生产进行预付款。

目前,对新TVR知之甚少,除了它将配备Cosworth制造,自然吸气,干式V8。考斯沃斯技术总监布鲁斯·伍德(Bruce Wood)将其描述为“完美地赞扬了新车的卓越性能”,该发动机很可能将成为新TVR体验的核心部分。后轮驱动和六速变速箱也将在2017 TVR中亮相。

Gordon Murray Design也参与了该项目。TVR将采用其iStream技术,该技术在现阶段仅出现在小型城市汽车中,而不是高性能汽车中。如何使用它还有待观察。迄今为止,TVR仅解释说该车将使用“复合地面效应航空底盘和车身套件”。

其他细节包括类似Caterham的缺乏电子安全系统,以及湿重仅为1100Kg。显然,新的TVR将引导原始影片的硬边。

可预见的是,TVR本身对所接受的存款数量感到满意,尤其是考虑到放置这些存款的人仍未看到汽车的图像。它承诺将很快发布更多细节。

同时,对于那些被下一代TVR吸引的人来说,订单显然很快就被填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