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情 >

需要逃跑吗?如何轻松将斯巴鲁变成露营地

2020-05-08 07:46:52来源:

Subaru Forester,Outback和Crosstrek以“随处可见”的姿态而著称,并采用标准的全轮驱动技术,是使您远离文明的最佳工具。随着冠状病毒的发生,您可能想离开城市一段时间。斯巴鲁的车辆非常适合露营,您甚至不需要帐篷或购买露营拖车。这是如何使用您可能已经拥有的齿轮以及其他几个不错的附件轻松进行的操作。

如果您现在没有钱来买帐篷,那么较新的Subaru Forester,Outback和Crosstrek车辆足够大,可以放下睡袋,两个人可以舒适地睡在后面。如果您有自行车车顶行李架,则可以将山地自行车安装在顶部,并准备在今年春天开山。

您可以轻松地将斯巴鲁变成露营地

我们找到了一家为您的斯巴鲁制造凉爽装备的公司,可帮助您在数分钟之内将车辆变成舒适便捷的睡眠区。该公司是Luno Life,其标志性产品是专门为您的斯巴鲁Forester,Outback或Crosstrek制造的充气床。

当后排座椅平放时,床垫完全适合前排座椅的后面。它们由耐用的牛津尼龙面料制成,您可以将毛茸茸的朋友带到野营旅行,因为它们易于养宠物,易于清洁。床垫价格为224.99美元。

摆脱疯狂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该套件包括一个标准尺寸的气垫,两个底座扩展器,一个用于车辆的12V气泵,一个维修补丁和一个用于系统的手提箱,Luna Life表示,该垫可舒适地睡两个人,身高高达6'3 。

我们还从Nhan Pham找到了一个有用的视频,该视频显示了如何为斯巴鲁的窗户制作遮光阴影,以完成装饰,使其成为舒适,温暖且安全的汽车露营设置。看看下面的视频。

您的斯巴鲁森林人,傲虎或Crosstrek SUV是摆脱疯狂的理想之选。借助斯巴鲁的标准对称全轮驱动系统,一些附件和合适的齿轮,您可以在今年春天远离文明。

你可能还喜欢:厌倦了正常吗?您的新斯巴鲁森林人,内陆,Crostrek完整的春季/夏季露营指南

丹尼斯·弗里尔(Denis Flierl)在汽车行业投资了30多年,担任过各种职务。他的所有报告都保存在我们的斯巴鲁页面上。在Facebook,Twitter,Instagram,Subaru Report上关注Denis。明天回来查看更多Subaru新闻和Torque News更新!

在下面留下您的评论,与朋友分享该文章并将其推文发布给您的关注者!

观看Subaru Crosstrek-汽车露营设置视频。

照片来源:斯巴鲁(Subaru),斯巴鲁(Subaru Bend),露娜生活(Luna Life),特里利马歇尔(therileymarsha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