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情 >

2019梅赛德斯·奔驰CLA200价格和规格

2020-05-24 07:45:45来源:

10,000美元的差价确实带来了一些规格差异,但CLA和A-Class具有通用的内饰,平台和发动机。

尽管它们基于相同的基础,但CLA具有独特的设计。这两款车具有相同的轴距,但CLA具有更光滑的车顶,更低的车顶线和更大的后备箱。

前后轨道也得到了扩展,比轿车宽34毫米,长139毫米。实际上,保险杠之间的保险杠比当前的C级轿车更长。

CLA200标配多连杆后悬架和梅赛德斯·奔驰更先进的气候控制选件,它是A200轿车3190美元AMG独家包装的一部分。买家还可以获得CLA上的AMG Line套件标准,A200上的1990美元选件以及无钥匙进入(790美元)和环境照明(490美元)。

这并不是梅赛德斯第一次在其中一辆轿车中为类似轿跑车的外观收取更多费用。尽管它们的共同基础,更大的CLSfour门双门轿跑车比同等的E级贵10,430美元。

尽管CLA四门双门轿跑车获得的是“运动”座椅,而不是标准的“舒适”单元,但CLA200和A200的座椅都用假冒的“ Artico”皮革装饰,并且都提供了相同的宽屏MBUX信息娱乐系统和两个10.25英寸显示。

CLA200骑在18英寸合金轮毂上,并具有无钥匙进入和启动,后视摄像头主动驻车辅助,标配LED大灯和自动刮水器等优点。

自主紧急制动,盲点监控,车道保持辅助和交通标志辅助也是标准配置。

从视觉套餐(2490美元)开始,将提供许多选件套餐。它配备了LED大灯,全景天窗和360度全景摄像头。

Communications Package($ 2490)增加了环绕声音频系统和平视显示器,而Exclusive Package($ 2990)提供了开孔木质装饰,可控温的前排座椅和皮革内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