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情 >

连续数周加油,汽油价格最终趋于稳定

2020-04-07 14:46:36来源:

CARS.COM —汽油价格达到历年最高水平后,本周开始回落-包括大湖区,驾车者最近几周经历了两位数的上涨。AAA Daily Fuel Gauge Report和GasBuddy.com均显示,周四全国普通汽油平均价格为每加仑2.36美元。AAA说,这是自2005年以来的这个年度最低价格。

有关:更多节油新闻

该价格与一周前持平,但自周六以来下跌了3美分,当时加斯布迪(GasBuddy)表示常规汽油价格达到了2016年高点每加仑2.39美元。今年的最低点是2月15日,常规平均价为1.70美元。

中西部地区的泵价格已从近期因天然气需求旺盛和计划内和紧急维护导致的区域精炼厂产量下降所带来的高位回落。据AAA报道,自周一以来,密歇根州全州定期汽油平均价格下降了6美分,印第安纳州下降了7美分,俄亥俄州下降了8美分。在过去的四个星期中,这些州以及伊利诺伊州的价格飞速上涨。截至周四,伊利诺伊州平均价格比一个月前高出28美分,印第安纳州高出29美分,俄亥俄州高出35美分,密歇根州高出43美分。

由于需求增加以及转向生产成本更高的夏季汽油混合物,价格通常会在春季和夏季初上涨,但今年出现了一些供应问题。加拿大艾伯塔省的大火烧毁了那里的石油产量。炼油厂停运减少了美国部分地区的天然气产量;上周,石油价格达到每桶52美元,创下历年新高,自4月以来上涨了13美元。截至周四早些时候,美国石油已跌至47美元。

AAA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过去几周,原油成本上涨,这使得汽油在夏季驾驶季节开始变得更加昂贵。”“在所有其他因素相同的情况下,原油价格每桶$ 1的变动会使汽油价格每加仑上涨2.4美分。在全球石油供应和美元相关消息传出后,价格可能会继续波动,这可能对今年夏天驾驶员购买汽油的价格产生重大影响。”

GasBuddy的高级分析师Patrick DeHaan表示,不过不必惊慌。价格应该在今年夏天晚些时候下降。

DeHaan在一份声明中说:“随着扭结被消除,汽油产量增加,我们预计该国大部分地区的汽油价格将在未来几周内降温,除非出现任何不可预见的事件。”“我们坚持以前的预测,即夏季驾驶季节美国汽油平均价格为每加仑2.41美元。”

据AAA数据,南卡罗来纳州全州平均汽油价格最低,为每加仑2.06美元,其次是密西西比州为2.09美元,阿肯色州为2.11美元。平均价格最高的是加利福尼亚州,常规价格为2.86美元;夏威夷$ 2.74;阿拉斯加(Alaska),2.69美元;和密歇根州,2.68美元。

上周,全国优质汽油和柴油的平均价格分别上涨了1美分,至2.84美元和2.37美元。与一年前相比,普通汽油便宜44美分,溢价便宜35美分,柴油便宜50美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