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情 >

死亡而死-骑自行车的人警告

2020-05-25 12:45:43来源:

交通事故委员会最新数据显示,维多利亚州每个月有一名骑手被杀,每天有一名重伤。

去年,有14名骑自行车的人在撞车事故中丧生-是2005年死亡人数的两倍多-今年到目前为止,有2人已经死亡。

该州最高交通警察助理专员诺埃尔·阿什比(Noel Ashby)表示,司机常常要等到太迟才看到骑自行车的人。

阿什比先生说,去年的14例死亡中有一半是司机应为。

他说:“毫无疑问,骑自行车的人的问题是能见度。”“大多数被杀者根本没有被看到。

“没有好司机说骑自行车的人不应该使用这条路,那样就不会发生。这是共享道路并安全共享道路的问题。”

阿什比先生强调了骑自行车的人戴头盔的重要性。“有一个很大的起泡因素,人们只是不接受他们会卷入道路创伤。”

TAC道路安全高级经理David Healy说,驾驶员应与骑车者保持至少一米的距离。

希利说:“驾车者必须理解骑车人的脆弱性,就像他们希望在路边的孩子一样。”

希利说,一小部分驾驶员可能认为骑自行车的人无权上路,但是没有证据表明对骑自行车的人的侵略性行为有所增加。

他说:“从骑自行车的人的角度来看,每千辆汽车中只有一辆能过得太近或太快而使人对他们的安全性和驾驶者对他们的态度有所了解。”

希利先生说,一些骑自行车的人仍然没有戴头盔。

“毫无疑问,头盔可以保护您免受头部伤害。骑自行车的人不穿便使自己面临更大的危险。”

维多利亚州自行车协会主席哈里·巴伯(Harry Barber)说,骑自行车者特别担心的是驾驶员在使用手机时会分心。“手机用户是新的酒后驾车者,”巴伯说。

“车手犯错的是他们在晚上没有灯光的情况下骑行,并经过红灯。

“但是驾驶员威胁驾驶员的事情”安全是使用手机。我们“不仅在电话上,而且在发送SMS短信的情况下,使骑手被人杀死”。

巴尔伯表示,由于越来越多的人骑自行车出行,这种情况在今天的道路上对骑手的侵略性有所降低,但这种行为已被人们接受,但是一些驾驶员继续用汽车欺负骑手。

警方同意在过去的14个月内向“星期日时代”公布骑自行车者死亡的详细信息,以强调驾车者在附近骑车者时需要注意的事项。

今年的死亡人数包括一名来自基尤(Kew)的31岁,他在下午1点骑在克利夫顿山(Clifton Hill)的海德堡路时被击中。一天后他去世了。

28岁的艾尔伍德(Elwood)一名妇女在基尔西斯(Kilsyth)的车前从自行车上摔下来时受伤致死。当她撞到一些粗糙的沥青并失去平衡时,她一直沿着坎特伯雷路骑行。

去年的死亡人数包括20岁的斯科特·人民(Scott Peoples),他是一名梦想中的环法自行车赛冠军,他于12月15日在维多利亚市中心被四轮驱动撞中。

当日产巡逻队在默顿的Maroondah高速公路上撞上他的自行车时,人民刚刚从维多利亚体育学院获得了一项奖学金。


收费

去年,维多利亚州有十四名骑自行车的人死于交通事故。到目前为止,今年已有两人死亡。

2007年1月:31岁的男子在克利夫顿山被一辆汽车撞了。28岁的女人在基尔西斯(Kilsyth)的一辆车前从自行车上掉下来后死亡。2006年12月:20岁的竞争对手斯科特·人民(Scott Peoples)在默顿(Merton)的Maroondah高速公路上被汽车撞倒,现年48岁的男子在巴尔温(Balwyn)被发现后死亡。59岁的曼在小河王子公路上撞上另一名骑手。45岁的男子在圣奥尔本斯被汽车撞了。23岁的男子在南墨尔本国王大道被汽车撞到。73岁的男子在沃东加(Wodonga)的Plunketts路上从自行车上摔下来。39岁的男子在埃森登(Essendon)的Pascoe Vale Road遇难。51岁的曼(Man)在Springvale遇袭。11岁的男孩在德鲁因(Drouin)的Princes Way上受袭。33岁的男子在南莫朗(South Morang)遇袭。41岁的男人被鹰鹰击中。29岁的女人在埃平受到打击。64岁的男子在Echuca遇袭。13岁的男孩在布雷布鲁克(Braybrook)受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