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情 >

Equifax推出针对汽车贷款人的增强型损失销售分析工具

2020-04-05 16:46:32来源:

亚特兰大,2015年8月26日,美通社/-Equifax Inc.(NYSE:全球信息解决方案公司EFX,今天宣布其“销售损失分析”工具引入了新功能,可根据对汽车销售商失去的机会的分析来指导汽车贷方的业务决策。

首次销售于2014年4月启动,《销售损失分析》使用汽车贷款申请数据,DMV所有权和车辆注册(由IHS Automotive提供,由Polk驱动)和信用属性来评估输给竞争对手的交易贷方以及这些损失的机会是如何产生的表演。信息包括预订申请的资金来源;交易指标,例如客户的年利率,融资金额,贷款类型,期限等;绩效指标;预订放款人报告的付款历史记录;以及车辆说明。有了这些洞察力,贷方就能够评估丢失的销售申请并确定与竞争对手相比其信贷提供方式。结果,许多贷方已经能够在失去销售后的30天内改善其贷款业务。

通过与《黑皮书》合作,Equifax的“销售损失分析”现在包含了车辆价值,可以帮助汽车金融家计算贷款对价值比率,以更好地使贷款条款与抵押品的折旧价值匹配。此外,新版本的“失物销售分析”为放款人提供了更大的灵活性,可以综合他们最感兴趣的特定属性。汽车放款人最多可以提交50个自定义字段进行分析,他们将收到针对其特定业务需求的信息。 。

Equifax汽车金融主管Lou Loquasto说:“使用贷款人自己独特的贷款申请数据,Lost Sales Analysis可以帮助他们了解如何在市场中进行比较。”“在过去的12个月中,有30家顶级汽车金融贷方将调查结果纳入了其销售和贷款业务,以使报价更加准确。”

“另外,通过我们对产品的增强,汽车贷方将更加了解其漏洞,因此他们可以清楚地定义其购买框,帮助改善与网络中经销商的关系,同时最大程度地增加其即时和长期长期盈利能力,” Loquasto说。

黑皮书贷方解决方案副总裁巴雷特·蒂格(Barrett Teague)补充说:“在当今竞争激烈的市场中,汽车贷方越来越依赖数据,分析和商业智能来为其投资组合制定更明智,更有利可图的决策。Black Book数据的集成增强了汽车贷方更紧密地分析交易以最大程度地减少错失机会的能力。”

此外,现有的Equifax消费者洞察产品(例如Equifax风险评分和破产导航指数4.0)现已集成到“销售损失分析”中,可以更好地评估汽车贷款申请人的信用度。

有关汽车贷方损失销售分析的更多信息,请访问www.equifax.com/business/lost-sales-analysis。

关于Equifax

Equifax是消费者,商业和劳动力信息解决方案的全球领导者,可为各种规模的企业和消费者提供值得信赖的见识和信息。Equifax整理并汇总了全球超过6亿消费者和8100万企业的数据。该公司在差异化数据上的大量投资,在高级分析中的专业知识以探索和开发新的多源数据解决方案,以及其领先的专有技术,使其能够创建和提供无与伦比的定制见解,从而丰富企业和企业的绩效。消费者的生活。

Equifax总部位于亚特兰大,在19个国家/地区经营或投资,并且是标准普尔(S&P)500reg指数的成员。它的普通股在纽约证券交易所(NYSE)交易,交易代码为EFX。2014年,Equifax被提名为《彭博商业周刊》前50强公司;其CIO被《 CIO》杂志评为前100名之一;该公司入选了金融科技100强名单,被《亚特兰大日报》宪法认可为前20名公司,并被评为2014年《信息周刊》精英100强。有关更多信息,请访问www.equifax.com。

关于黑皮书

《黑皮书》以其提供及时,独立和准确的车辆价格信息而在汽车行业广为人知,并且通过在线订阅产品,移动应用程序和许可协议可供行业合格的用户使用。自1955年以来就一直是领先的提供商,Black Book不断发展以确保其实现向客户提供关键任务信息以及成功购买,出售和出借所需的见识的目标。黑皮书的数据每天由赫斯特商业媒体的一个部门National Auto Research发布,该公司在乔治亚州,佛罗里达州和马里兰州设有办事处。有关更多信息,请访问BlackBookAuto.com或致电800.554.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