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情 >

日产汽车首次亮相Altima Hybrid

2020-04-05 18:46:37来源:

日产汽车今天在加利福尼亚州奥兰治县的车展上揭开了第一款混合动力车的面纱。Altima混合动力车具有与2007年基本款Altima相同的四缸发动机,但与电动发动机相匹配,可输出198马力。更重要的是,该混合动力车在城市的行驶里程为41 mpg,在高速公路上的行驶里程为36 mpg。与40/38 mpg城市/公路的Camry Hybrid直接竞争。Altima Hybrid的20加仑油箱的预计射程为700英里。

电动机产生199磅-英尺停止时产生的扭矩,因此汽车在起飞期间不会与汽油发动机接合。这就是为什么混合动力汽车的城市里程通常比公路里程高的原因。它的无级变速箱(自动变速箱)也有助于提高油耗。

Altima Hybrid的标准功能包括稳定性控制,牵引力控制,防抱死制动系统,16英寸合金轮毂和双区域气候控制。

目前还没有公布价格,但是我们将在下个月接近2007 Altima Hybrid的发售日期时听到更多消息。

更新:的确,Altima Hybrid将于2007年初开始在八个州销售。我们刚刚收到日产汽车的消息,没有计划扩展到加利福尼亚,纽约,马萨诸塞州,康涅狄格州,佛蒙特州,罗德岛州,缅因州和新泽西州,这些国家的排放法规比该国其他地区更为严格。

有关:Cars.comparison:中型混合动力车真实世界中的混合动力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