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情 >

Gumpert在日内瓦车展上发布新款Tornante

2020-06-05 15:15:58来源:

新款Gumpert Tornante由意大利超级跑车设计师Carrozzeria Touring Superleggera设计,将采用2座Fast Tourer的形式,比Gumpert Apollo提供更多的空间和舒适度,而不会偏离德国超级跑车制造商的车辆哲学。Tornante的特点是将V8集中安装在碳纤维硬壳之中,并全部包裹在复合车身面板中,因此它将在轻巧的底盘中提供足够的动力,以满足其获得超级跑车标识的要求,但是我们可以期望新的Gumpert能够靠得住更趋向于奢华。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对于那些不熟悉“旅行者”一词的人,这通常是指更适合长途行驶的车辆。这些车辆装备精良,可在欧洲或美国进行高速行驶,但随着时间的流逝,Tourers已发展成为在狭窄道路上同样舒适的车辆。根据简短的新闻稿中的描述,我希望Aston Martin Vantage有类似的表现,但基于Apollo的排他性和高昂的价格,这款车的价格可能要高得多-希望能提供与之匹配的性能大价钱。

不幸的是,新的Gumpert Tornante的发布没有新的Tourer的照片,但是随着日内瓦车展的开幕仅一个多月之遥,我们就应该很快知道Gumpert品牌的未来。多亏了Evolution Motorsports(德国超级跑车向美国的唯一进口商)的亲朋好友,我才有机会在2010年SEMA展览会上检验了Gumpert Apollo。当有人批评阿波罗的外观时,我个人喜欢圆滑跑车的独特,鲜明的外观,其性能在世界上几乎没有竞争对手。Tornante进入Gumpert产品阵容时,将有很多鞋子要装满,但如果Apollo有任何预兆,世界将在2010年日内瓦车展上见到下一辆超级跑车。

其他超级跑车新闻:法拉利推出新的FF-他们的第一辆4WD 4座超级跑车兰博基尼Sesto Elemento,Aventador已在线订购,阿斯顿马丁One-77超级跑车几乎售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