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情 >

2016年新款日产Altima被日产的畅销书全面刷新

2020-06-11 07:46:51来源:

全新的2016年日产Altima标志着日产品牌最畅销汽车的一次非常重要的更新。日产的大佬亲自在纽约的媒体上展示了这款车的风格,随后在底特律开始了当天的活动,向汽车媒体展示了这款新车。和往常一样,戈恩直言不讳:

戈恩说:“ Altima连续五年实现销售增长,这是中型轿车领域唯一的增长,自2009年经济复苏以来,销售增长了60%以上。”“借助这款经过重新设计的新的2016 Altima,我们希望在市场上更具竞争力。”

日产于2016年进行了重新设计,保持了进取的姿态,将Altima定位为该领域的潮流引领者。随着汽车制造商提供的一些最具竞争力的产品,该细分市场发展非常迅速。尽管此更新是“中周期更新”,而不是汽车的全面翻新,但对于Altima而言,这是非常重大的变化,并且即将进行全面翻新。

2016年的日产Altima将于11月进入展厅,其中有7种车型选择,其中包括两种发动机选件,几乎完全重新设计的外观,燃油经济性提高10%以及几乎全新的内饰。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所提供的发动机包括可产生182马力的2.5升静态四缸发动机和拥​​有270马力的著名3.5升V6。四缸发动机在每加仑高速公路39英里处可提供一流的燃油经济性。

Altima升级的细节2016年日产Altima的外观是这款新车最明显的变化。保险杠,仪表板,挡泥板,引擎盖和照明灯都是新的。全新的V-motion格栅外观,飞旋镖大灯和速度更快的仪表板全部采用了全新的Murano和完全重做的Maxima的设计语言。

在2016 Altima上,新的后保险杠和带扰流板的新行李箱盖也是新的。较低,较宽的回旋镖形后尾灯四向组合套件是一项重大升级。新的深蓝色珍珠色将添加到阵容中的其他颜色。两种新的合金轮毂设计也加入了竞争。

内部,Altima也采用了Murano和Rogue的新设计,抬起仪表板并扩大了乘员的内部空间。新的Altima中提供用于NissanConnect信息娱乐系统的5英寸和7英寸显示器。零重力座椅仍然是标准配置,但采用了新的“开放式编织图案”设计,可提供更优质的外观和感觉。甚至在新的2016 Altima中杯架也进行了更改,以响应客户的输入。

最后,最大的变化是燃油经济性。这完全来自空气动力学升级,2016年日产Altima的高速公路效率提高了10%。得益于主动式格栅百叶窗,地板下空气动力学部件的增加以及新的前后面板设计,阻力系数从0.29降低至0.26。

执行设计总监Mamoru Aoki说:“作为日产阵容中最畅销的汽车,重要的是Altima体现出内在和外在的”日产感觉。“凭借其全新的外观,激进的SR模型以及与我们全新的Murano和Maxima的牢固连接,新的Altima继续在竞争激烈的市场中脱颖而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