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情 >

2019年丰田凯美瑞值得关注的三件事

2020-05-07 09:45:32来源:

丰田凯美瑞(Toyota Camry)是美国最畅销的轿车,已经连续16年销售了。凯美瑞(Camry)于2018年推出的第8代入门车几乎完成了100%的重新设计,令购买者感到震惊。因此,现在就购买这款已经很受欢迎的轿车,并在今年增加几款。这就是为什么您应该对2019年的型号感到兴奋的原因。

改进的性能和处理-驾驶乐趣

丰田汽车开始重新设计其2018年凯美瑞时,就致力于改善动力,性能和操控性。通过引入新的2.5升动态力4缸发动机,凯美瑞的马力从上一年的178hp大幅提升至203hp(XSE内饰为206hp)。

此外,3.5升V6选装件也有了大幅增加,从2017年的268马力增加到去年的301马力,为驾驶员提供了他们渴望的额外踢腿。

无论您是选择4缸更高的燃油效率,还是选择V6的刺激肾上腺素,2019 Toyota Camry都能满足您的需求。

凯美瑞(Camry)的新型后部多连杆悬挂装置使游戏具有更好的操控性和乘坐舒适性。现在,您拥有两全其美的优势–在笔直的道路上行驶时平稳,安静地行驶,并在弯曲的弯道上进行精确的固体处理。

技术!技术!技术!

除了2018年凯美瑞的大量技术改进外,2019年车型还提供了一些新的惊喜。现在,每个装饰级别的标准配置都是Apple CarPlay。现在,您可以在凯美瑞的多媒体屏幕上利用最有用的电话应用程序。轻松播放音乐,拨打和接听电话以及发送短信。并讨论导航选项–借助CarPlay,您可以从iPhone Maps,Google Maps,Waze甚至Scout GPS中进行选择。是不是保罗·西蒙(Paul Simon)唱着“ 50 Waze以获取指示”?

此外,2019年将在您的凯美瑞中使用Amazon Alexa命令的功能响起。尽管很多人还没有完全了解如何最好地使用它,但是拥有此功能还是很不错的。要知道的重要一点是,在您的2019 Camry中使用Alexa命令时,您几乎可以给它提供您可以在家使用的Alexa设备的任何命令(当然,除了银行和金融信息……以及调整广播音量)。

驾驶员还可以利用“所有装饰标准”的Wi-Fi Connect和Safety Connect。Wi-Fi连接非常适合在几乎任何地方行驶时在车内设置热点。可通过Verizon获得。使用Safety Connect,驾驶员可以放心,如果在发生安全气囊展开的事故,需要路边援助以及车辆被盗并需要跟踪时,他们可以得到帮助。

2020年凯美瑞的下一步是什么?你能想象任何人使用Android Auto吗?我们只能希望!

凯美瑞有很多内饰级别-很多选择!当您挑选2019佳美时,激动人心的时刻在我们身边,因为您有7种汽油内饰级别和3种混合动力车型可供选择。

丰田将US L车型作为其入门级别。如果您想延长汽油行驶里程,并且不介意没有电动驾驶员座椅,请选择这款价格实惠的中型轿车。LE是豪华产品的超值产品,您甚至可以通过选配的盲点监控器,天窗,便捷套件(智能按键)和带有CD和无线充电功能的升级音频套件来升级此装饰件。LE的运动型替代品是SE,以衬有软底衬里的座椅,后扰流板和运动型合金轮圈而闻名。

如果要升级LE和SE,可以选择XLE和XSE。这些座椅带有加热的皮革座椅,盲点监控器,18英寸和19英寸合金轮毂以及许多经典/运动型配件。

使用更大的V6引擎,驱动程序可以选择XLE V6和XSE V6。在混合动力车中,您可以通过LE,SE和XLE混合动力车获得广泛的选择。

奖励收藏

我是Camrys Red的忠实拥护者,现在您可以在Ruby Flare Pearl和SE和XSE中全新的2019年Supersonic Red之间做出选择。

查看2018 Toyota Camry vs.Honda Accord-区别和相似之处。

这些是我对2019年凯美瑞最兴奋的事情。您最喜欢凯美瑞的哪些功能?在下面的评论中写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