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情 >

斯巴鲁为假期推出最佳WRX / STI交易

2020-06-11 10:46:48来源:

斯巴鲁(Subaru)在假期前及时宣布了其2016年所有车辆的大量协议。在美国购买新的配备导航功能的2016 Subaru的Subaru客户将获得SiriusXM Traffic和SiriusXM Travel Link的3年免费订阅以及HERE提供的3年免费导航软件更新。这三年的价值为800美元。

HERE是地图数据的领先提供商,可提供直接下载到汽车导航系统的地图,并且它们现在与Subaru合作。美国的斯巴鲁(Subaru)表示,客户将收到“地图更新计划”的年度提醒,并且在订阅期满三年后,客户可以选择购买更新。

购买2016年斯巴鲁卫星广播的客户将继续获得SiriusXM All Access Package的4个月音频订阅。该软件包包含在所有新的WRX / STI,Forester,Outback,Crostrek,Impreza,Legacy和BRZ型号上。

斯巴鲁没有透露免费报价何时终止,但现在可以在任何新的2016年斯巴鲁WRX / STI,森林人,内陆,克罗斯特雷克,Impreza,Legacy或BRZ上使用。三年期免费订阅和免费年度地图对于节假日来说是一笔划算的交易,现已在美国所有Subaru经销商处提供。

资源:美国斯巴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