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情 >

您需要了解的有关无铅汽油的所有信息

2020-05-23 17:46:07来源:
普通版,高级版,超级级版与E10版-这意味着什么?

但是,尽管无铅的能量密度仍然像今天的维苏威火山一样,但内燃机(ICE)技术的发展却呈爆炸性增长,在这里,可以选择常规无铅,优质无铅,超优质无铅和10%的乙醇(E10)发挥作用-引擎可以从每升能量中榨取什么的一切。

而且它不像是火山喷发,而是发动机内部的受控燃烧,喷射器将燃料蒸气与空气一起喷射到每个活塞顶上的气缸中,火花点燃混合物开始燃烧。买了四缸?四个活塞。简单。

汽油凉亭提供的是四种无铅版本,分别是E10的研究辛烷值(RON)(多达10%的乙醇与下一个数字混合),91、95和98。这只是一个可缩放的刻度,表示燃油在点火之前被压缩的公差,其中每个气缸内的活塞拉至其上止点位置,燃烧室进行喷发(抱歉,燃烧)。

RON越高,燃油对高压缩率的耐受性就越高。较高的压缩率使活塞在点火之前可以升高一点,将混合物压缩得更硬一些,并扩大每个动力冲程,从而以相同的燃料量向曲柄传递更多的扭矩。可以将高压缩力想像成是划船教练告诉划船者将臂伸得更远一点,然后再向后拉一点点。

在欧洲,95RON现在是基本标准,因此从大众Polo到保时捷911的任何事物都已针对该啤酒的压缩标准进行了优化。如果所有者装满91RON,此类发动机将把自己撞死,因此请注意。

您可以在95或98RON上运行91RON引擎吗?

但是,为91RON设计的发动机应该装满95RON还是98RON?虽然低RON燃料不应该在专为高RON设计的发动机中使用,但可以采用其他方法。如果这种发动机使用高辛烷值燃料运行,然后切换至低辛烷值,则仍会在瞬间听到爆震声。但随后,爆震传感器会在一个循环中监控燃料在燃烧过程中的燃烧状况,并可以提前或延迟点火正时以适应燃料。

因此,最好考虑一下这一点,因为那个划船教练鼓励而不是大喊大叫。而且,根据为常规燃料设计的特定发动机的电子映射,优质的无铅汽油可提供轻微的动力增加和一些额外的效率。但它肯定没有高压缩比的大喊大叫。

对于大多数人来说,这就是美元符号出现的地方。

91 vs 95 vs 98 RON无铅定价

在新南威尔士州连续12个月的销售中,91RON的平均价格为每升136.5美分,95RON的价格为149.5cpl,98RON的价格为156.2cpl。在V6发动机驱动的Holden Commodore中加满73升燃油箱,91RON的油箱为100美元,95RON的油箱为109美元,98RON的油箱为114美元–根据输出功率的提高(取决于每台特定发动机),涨幅为9.0%。大多数报告的比例为3.0%到5.0%(取决于映射)。

嗯,但是环境如何?声称辛烷值较高的燃料对您的发动机更清洁?好吧,那里有一些真相。某些品牌伺服器声称其特制的优质冲剂包含清洗引擎的清洁剂,这在一定程度上是正确的,但主要是夸大其词。更重要的是,澳大利亚政府自己承认,我们的燃油标准仅落后于其他国家,而燃油主导着代理商。

燃烧一公升的无铅汽油将排放2.3千克的二氧化碳(或CO2)。但是91RON被强制包含不超过百万分之150的硫,硫在燃烧室内燃烧并以严重加剧城市烟雾和呼吸系统疾病的颗粒形式排放。同时95RON / 98RON被强制为50ppm。

但是即便如此,这还是不够的。欧洲的燃料必须达到10ppm,未来的大众汽车等发动机将采用与我们的燃料不兼容的微粒过滤器(传统上是对柴油进行排气处理)设计的。政府已经预测2022年至2027年之间的10ppm法规,但尚未宣布日期,这意味着澳大利亚可能会错过排放友好型发动机。

E10放在哪里?

那离群值是什么呢?新南威尔士州和昆士兰州有强制性规定,要求E10在全州范围内销售,而91RON和乙醇之间的比例高达90:10更便宜,平均每年为133.6cpl。乙醇甚至会轮询108RON,偶尔将混合的91RON提升至94RON。

这种酒精主要是在新南威尔士州南部海岸由废淀粉和已经从大气中捕获碳的植物提取物制成的。通过这种方式,生物燃料的支持者称其为碳中和,因为燃烧将其返回世界,而本地生产也有助于澳大利亚的能源安全。但是,该过程成本高昂且耗能,导致Manildra工厂使用燃烧二氧化碳的煤为其提供动力。

尽管生产过程如此繁重,但其更便宜的根本原因是,政府对无铅/柴油的燃油消费税为40.3cpl,而乙醇的消费税为5.3cpl。即使如此,E10也仅比91RON小3cpl。

再加上燃烧一升乙醇所产生的能量比无铅燃料少30%,因此,掺入E10的燃料将使燃料消耗增加约3.0%。E10混合气每公里的二氧化碳排放量略低(2.2千克对无铅2.3千克),并且燃烧更清洁时所含颗粒物更少,但是燃烧煤炭以产生能量消耗较小的燃料,然后比其他燃料少征收税费,这意味着乙醇具有tract毁者。

辉煌的想法也会因受欢迎程度而生死存亡,并且随着澳大利亚对高档汽车的兴趣(其中大多数使用高档无铅汽车)在过去十年中急剧上升,E10在其他燃料中占18%的份额达到顶峰,降至10今天占全国的百分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