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情 >

达契亚宣布新除尘器的价格

2020-06-22 09:46:37来源:

继去年9月在法兰克福车展上全面曝光后,达契亚发布了新款Duster SUV的价格和规格。

紧凑型的第二代产品从头开始进行了重新设计,并且由于增加了覆层和更具肌肉感的外观,其设计比以前更加坚固。

尽管新版本还具有新技术和附加功能,但Duster的价格仍低于10,000英镑-新型号的起价为9,995英镑,使其成为英国最便宜的SUV车型。

英国客户将有四个装饰级别可供选择-进入,基本,舒适和声望-所有这四个级别都配有套件,例如LED日间行车灯,ECO模式和停止/启动,紧急制动辅助和自动门锁。

基本的Access内饰增加了16英寸钢制轮毂和电动前窗,而Essential则增加了车身颜色的前后保险杠,手动空调,DAB收音机和蓝牙连接功能,以及安装在转向柱上的媒体控件。

立即在新的Dacia Duster上查询

如果您追求更高的技术水平,那么Comfort内饰会增加一个倒车后视摄像头和传感器,一个带卫星导航的七英寸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一个七功能旅行计算机以及一个可加热和电动调节的皮革方向盘后视镜和石墨灰色布装饰。

顶级Prestige车型配备17英寸合金轮毂,多视角摄像头,盲点警告,气候控制和无钥匙进入功能。

客户可以选择汽油或柴油发动机,两者都具有113bhp的功率,并使用手动变速箱。两轮或四轮驱动仅可使用汽油发动机。

订单从6月11日开始,到7月开始交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