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BMW UK与BCA达成再营销协议

2020-06-22 09:45:31来源:

BCA Marketplace和BMW UK已达成一项新的再营销协议,该协议将使该公司为制造商提供许多服务。

该合同将持续至少五年,届时BCA将为BMW UK进行车队的整车,翻新和再营销。这是BCA签署的历史上最大的合同。

宝马英国再营销业务经理Stewart Hodges说:“ BCA业务模型在整个供应链中的服务广度上是独一无二的,这提供了引人注目的客户服务产品,并通过所有部门之间的协同效应提高了效率。

“对于宝马来说,有机会与BCA在一系列再营销,物流,准备和库存管理服务方面合作,将带来规模经济并产生实际价值。”

立即咨询新宝马

BCA首席商务官Craig Purvey说:“我们很高兴能从我们历史最悠久的公司客户之一那里获得如此大量的业务。

“ BCA备受关注,因为它表明我们的战略是沿着汽车价值链进行整合,重点是开发扩展的统一解决方案:增加销量,创造增值服务并提高效率。与宝马集团的这项重大交易强调,BCA正在创造最高效,可持续和最有利可图的汽车交易平台,并有能力满足汽车行业不断增长的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