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情 >

Roush F-150 Nitemare是世界上最快的ute

2020-05-12 15:45:36来源:

Roush Performance表示,其最新的福特F-150超级跑车Nitemare是时速为0-60英里(0-96公里/小时)的王者,时速为3.9秒。

这可以在大约四秒钟的时间内平稳地转化为100 km / h,这将使美国的皮卡速度达到160,900美元的Mercedes-AMG C 63 S轿车。

在距离底特律不远的米兰德拉威(Milan Dragway)进行Roush F-150 Nitemare的性能测试后,美国福特汽车改装厂发布了一段视频,显示Roush Nitemare在牵引带上发射。

Roush得到了VBOX计时硬件的支持,声称Nitemare的3.9秒0-100英里/小时的跑速使改装的F-150成为世界上最快的生产皮卡。

杰克·罗什(Jack Roush Jr)宣布F-150 Nitemare常规驾驶室(两门)和超级乘员组(四门)是“有史以来最快的量产卡车”。

但是,视频结尾处有一个免责声明,声明“基于与美国领先汽车出版物截至2019年6月发布的0-60mph量产车辆测试数据的比较”。

在北美,Roush F-150 Nitemare的价格高达19,150美元,其核心是增压5.0升V8,可输出485kW(650hp)的动力和827Nm(610ft-lb) )的扭矩。

相比之下,澳大利亚最快的主流改装车是大众Amarok 580 Ultimate,其190kW / 580Nm 3.0升V6涡轮增压柴油机的时钟定为7.3秒。

也就是说,Tickford确实会为澳大利亚进口的F-150福特汽车提供自己的服务,以3.5升双涡轮增压Ecoboost V6的升级套件的形式提供,该套件可将功率提高到354kW / 780Nm-尽管这辆卡车是“的直线性能尚未经过测试。

F-150 Nitemare配备Roush TVS R2650增压器套件,特定的排气系统,带285/45轮胎的22英寸黑色合金轮毂,降低的悬挂套件,按摩式前端设计(格栅和保险杠)以及各种贴花在正面和侧面–包括星条旗标志。

官方新闻稿说:“这辆卡车将在驶向赛道或伐木场的道路上驶过大多数超级跑车,”它还列出了几种选择,包括带有皮革衬里的内部装修和主动排气系统。

特殊的排气装置利用阀系统,该阀系统可通过机舱中的刻度盘调节,以在四种不同的排气音调之间切换。还有一个移动应用程序,允许用户自定义排气声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