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关于雷克萨斯RX L的五件事

2020-06-22 09:45:33来源:

RX L基于具有相同昵称的五座SUV,是加长版,成为雷克萨斯在英国销售的最大车型–也是该品牌在这些海岸提供的首个七座车型。

但是,您需要了解有关这款高级SUV的哪些信息,以及这种海绵状汽车具有哪些令人惊讶的功能?我们看看...

在英国仅提供一种混合动力设置

与大多数其他雷克萨斯(Lexus)型号一样,RX L是一种混合动力车,有助于提高效率并降低运营成本。在这里,RX L配备了与标准RX中相同的450h单元-3.5升V6汽油单元,结合了两个高扭矩发电机,可产生308bhp的功率。该设置与全轮驱动和无级变速器配对。

它比以前拥有更多的空间

车身延长了110毫米,您可以在后面获得更多空间以用于行李箱或两个额外的人,这些人可以使用额外的折叠式后排座椅。第三排座椅后面还留有足够的空间用于存放使用中的物品,因此这仍然是一辆非常实用的汽车,可搭载7个人。

立即咨询新版雷克萨斯RX的设计

尽管大多数汽车看起来都一样,但雷克萨斯对RX L进行了更新,以增加与标准RX相比的额外空间。后三分之一包括一条黑色的长条,是后车窗的延续,车顶的线条也更长,可以容纳更多的内部空间。雷克萨斯仍然保留了公式的其余部分,因为它看起来足够聪明。

RX L标配了大量套件

基本的SE规格有3种装饰级别,在顶级设备方面仍然可以提供很多。提供的产品包括18英寸合金轮毂,卫星导航,倒车摄像头,皮革内饰,加热和通风的前排座椅,三区气候控制,电动后挡板,带自动远光灯和车顶护栏的LED大灯。这足以开始使用,但如果您追求更高的性价比,那么豪华和高级装饰会更添优势。

价格比竞争对手好

尽管有些价格较低的高级选件价格更低,但RX L的表面处理使其与宝马和奥迪等汽车相抗衡。50,995英镑的起价比这两个价格都要低,当您考虑以这个价格所获得的全部时,雷克萨斯确实看起来非常物有所值。

试驾新雷克萨斯R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