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斯巴鲁Viziv Performance STI是下一个WRX STI吗?

2020-06-22 08:46:36来源:
立即为新的斯巴鲁省钱

那是什么

您在这里看到的是Subaru Viziv Performance STI Concept。这是本月在2018年东京车展上发布的Viziv Performance的经过改版的版本,据日本制造商称,该车体现了品牌对于制造能够带来愉悦和安宁的汽车的未来愿景。注意客户。

此处保留了与该概念相同的基本设计,除了现在有巨大的后翼,更具侵略性的车身设计和粉红色的STI亮点在车上各处。

仔细阅读这些内容,这表明该概念的STI版本预示了斯巴鲁汽车未来的性能。

这是新的WRX STI吗?

也许吧,也许不是。斯巴鲁并没有严格说“是”或“不是”,但是它在生产WRX概念上拥有过往的记录,看上去与随后的量产车有很大不同。

追溯到2013年,斯巴鲁WRX概念车让我们瞥见了一款进取却又成熟的双门轿跑车,这比日本制造商迄今创造的任何东西都要好。最终,我们认为WRX STI正在演变为更高级别的性能怪兽。

我们认为错了。随后的量产车保留了该概念的亮点,而……仅此而已。它仍然是300马力的大翼飞机,并不是90年代真正问世的。就像遇见泰勒·斯威夫特(Taylor Swift)一样,却发现她实际上是5'3并拥有曼彻斯特口音。

因此,尽管我们可能希望将其作为下一个WRX STI,但我们不会屏住呼吸。虽然肯定会到来-也许到2020年-并可能会采用某种混合动力。

旧的WRX STI实际上发生了什么?

时间或多或少地追上了可爱但过时的斯巴鲁WRX STI。

四轮驱动,约300bhp的四门轿车的变速箱在90年代(当时的名称为Impreza)以及Evo和Escort Cosworth等竞争对手存在时非常有效。但这是2018年,现在有可能获得具有相同功率的大众高尔夫。

结果,需求下降了,在当今的气候下,WRX STI并没有太多理由以目前的形式存在。